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離婚後,我該如何面對他
Oct 3rd 2013, 02:13

我和前夫因他外遇而離婚了(如同之前的發文)

離婚後,前夫有表示想復合,為了小孩,我也想
但他和小三仍是分不開
他說他有努力要和她說分手,也和她吵了很多次的架,只是小三不放手
從他告訴我的意思中,他覺得小三條件很好,他都這樣傷害他了,為什麼還會對他不放手
而前夫的做法是表明想讓小三自己不愛他去找其他對象(但前夫心裡是捨不得的,是愛她的,我知道),我明知他的做法是可笑的,但仍是期待他能和她分手

小三曾告訴前夫,不希望前夫和我單獨出去,但昨天前夫和我單獨出門走走,並告訴小三,請她(昨天)不要打電話,小三很生氣,說前夫踩到她的底限,別人要介紹男朋友給她,她要去接受

我問前夫,若是小三和你分手,那麼你才決定要和我復合嗎?那如果小三仍是繼續愛著你,雖然你已踩到她的底限,她仍然是想和你在一起,那麼你該如何做?我又算什麼?前夫回答不出來!!

我真的不知要如何處理了

到底是徹底離開他,還是繼續和他們耗著??

依前夫的說法,小三不會和他結緍(我若是小三我也不想和前夫結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