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未帶安全冒。警察追車摔死。有責任嗎?
Jul 13th 2013, 01:28

沒辦法~壞警察也不少,害的社會對警察觀感都不好,如果由統計資料上看會更難看[這點請相信我],個人也遇過幾次[其中三次是重大違紀],苦無證據求助無門,2012年那一次就被我逮到證據,國道警車編號38x惡意逼車數次,搞得我全家驚呼連連且差點撞車,我降速也給我跟著降速,如果車上只有我~我一定讓它撞,電話110求救後才制止該警車動作,這次有行車資料!

我還記得110電話打通後的第一句話:[警察您知不知道有種東西叫行車紀錄器.......]

ps:
遇到狀況請妥善運用110,非常好用的可別讓廢您納稅錢,比如警察違規臨檢[最近滿常見],我檢舉二次都有通聯記錄作證,其中彰化警察局還跟我解釋好一段時間,理由貌似縣內最大長官要求要這樣做的???

我也檢舉幾次計程車車牌變更車牌,但警方都把責任推給監理所,依目前法規貌似對車牌變更無法可管,且也不屬於偽造文書,僅有道路交通管理內的行政規範有罰款,但那金額太低難怪這問題越來越嚴重.

電話請設定快撥110是一定要的,常開國道時國道警察報案電話也要有~

我家小妞蛀牙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