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有雷] 這個高中沒有鬼2-觀後感
Jul 13th 2014, 13:05, by LeeMinRu

作者LeeMinRu (LeeMinRu)

看板movie

標題[有雷] 這個高中沒有鬼2-觀後感

時間Sun Jul 13 13:05:06 2014

上個禮拜來問片之後,我決定去看咒怨於是跟女朋友討論了一下,結果女王果然是女王 阿,一開口就說你這個連燈關掉全黑都會怕的人還敢看咒怨!!??意見馬上被駁回,身為一 個男人的我自尊心嚴重受損阿~全黑我不會怕阿!!我只是會怕黑暗中會不會有奇怪的東西 跑出來而已,於是為了顧及面子以及自尊,我再次開口了,我們去看這個高中沒有鬼2吧 !!讓你見見我還是可以看鬼片的,應此踏上了第一次的鬼片之旅。 電影一開始,一群高中生已經高三了,正面臨著能不能畢業以及升學的問題,正坐在大 樹上討論著,突然有人說了有一間廟超靈驗的,聽說有人去求想要出國留學,結果還真的 成真了!!於是這群死黨就決定要去這間廟拜一拜求個好運阿,不過這時阻礙卻出現了,有 一位自稱也是他們死黨的高中生出現了,可是你明明就是六班的阿!!人家明明就是五班的 還一直說你跟他們同班,你是耳朵有問題還是分不清五跟六阿XDD,不過最後還是讓他跟 來了,這群人來到了廟前,此時陰風陣陣還蠻恐怖的感覺,不是來求神許願的嗎??怎麼搞 的那麼陰森,而且還把自己同學當成鬼還狠踹了一腳XDD(這段超好笑的),原來這廟供奉 的是娜娜,而且娜娜除了求子之外還可以求學業阿~(我記得好像沒這個吧!!),在拜拜許 願時白目的尼克也就是這群死黨的領頭羊,暗地裡說著你真的靈驗嗎?靈驗的話就現身給 我看吧!!這時陰風四起颳得更是劇烈阿,可憐的高中生們就被白目尼克給捲入了穿越時空 的娜娜體驗記阿!! 我是有聽說過幽魂娜娜的故事,而這部片是用較輕鬆搞笑的方式來陳述,個人是覺得用 這種方式來表達比較能接受,畢竟我會怕鬼啊!!看完這片後有去租了第一集來看,第一集 我覺得比較恐怖,整個氛圍都掌控的還蠻像恐怖片的,不過也不至於會害怕看不下去,而 且我超愛打枕頭戰那幕阿,整個超歡樂的,第二集看預告片時有些搞笑的翻譯在電影裡卻 沒有出現像是督教授、神魔梗、打中國結這些都沒有在裡面看到有點失望,不然這幾個橋 段還真的是蠻好笑的,但是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那幕有人在廟前跳舞還願那段前一秒還說 兄弟有是我會罩你的下一秒就跑掉了XDD,最後還是來講一下幾個小缺點,節奏有點慢導 制冷場的時間有點多,不然有效搞笑的點可以接的更好,還有就是少了些搞笑的翻譯阿, 不然還可以表現的再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227908.A.5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