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飛梭雷射凹洞痘疤毛孔有效醫美診所(桃園中壢)
Jul 12th 2014, 18:21

以前我也是都去打淨膚雷射,但是就跟你一樣痘疤都沒有變平,毛孔還是很大
本來以為我的痘疤沒有救了,直到我朋友帶我去桃園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諮詢的時候醫美師說飛梭雷射是屬於高技術的雷射
所以有些不懂的醫師都會推廌打淨膚雷射
而且他們的醫美師還給我看他們客人用飛梭治療的照片
每個人打飛梭前後都差很多,皮膚變得非常好,所以我就決定打飛梭

對了~要提醒你醫師的經驗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有些醫師打飛梭可能會有出血或是流組織液
而造成有反黑的問題

但是這間診所的醫師是國際7大原廠指定顧問醫師
在打完飛梭後只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薄的結痂
等大概7~10天左右痂就會掉了
到時你就可以摸到自己的皮膚變細哦~
而且還可以明顯感覺到出油減少,凹洞痘疤也變平一些
不過凹洞痘疤需要打比較多次的飛梭,改善的效果才會更好
以上是我打飛梭的心得你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drparis.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