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要打肉毒桿菌瘦小臉!桃園中壢有推專業技術好又有效的醫美嗎
Jul 12th 2014, 19:49

如果你是喜歡吃硬的食物或是很常吃口香糖的話
那就是你的咀嚼肌會變得比較發達
所以打肉毒瘦小臉就沒錯囉!
我以前跟妳一樣也是有國字臉的問題
真的超難看的
後來是我朋友他跟我介紹可以去打肉毒瘦小臉
他說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原因
主要是讓肌肉放鬆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我朋友是推薦我去桃園中正路上有家
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可以去那裏打肉毒桿菌瘦小臉
效果很好
所以我就決定先去諮詢看看
去時才知道原來巴黎國際時尚診所是打肉毒的示範診所喔!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打肉毒桿菌瘦小臉
他們的醫師很好喔
會先跟你討論完後
先教你怎麼看肉毒桿菌的原廠標誌
然後在你面前直接抽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抽的是來路不明的東西
而且他們的醫師是肉毒桿菌原廠的國際級講師喔!!
所以是非常專業的醫師
我是直接買打3次的療程
因為醫師說打一次就會有效果讓你看到
打三次就會定型喔!
所以建議你可以打個3次肉毒桿菌
像現在即使我已經打完一段時間了
我的臉還是漂亮的瓜子臉喔!
所以推薦你可以去巴黎國際時尚診所喔
這裡也有她的網址你可以看看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34_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