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理工學院的男生去修護理系的生統會很怪嗎
Jul 13th 2013, 13:31,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理工學院的男生去修護理系的生統會很怪嗎

時間Sat Jul 13 13:31:24 2013

※ 引述《James1114 ()》之銘言: : 大學剩下最後的一年,還沒交過女友,為了不留下遺憾,決定多幫自己尋找機會 你的心理非常有趣... 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 我有興趣的是財經方面的課,也已經決定好下學期要修很多商管學院的課 : 修那些課我有正當理由,雖然主要動機(最大的因素)還是認識女生, : 但因為我對那些課真的有興趣,真的想學東西,能否認識女生無所謂,可有可無 : 所以這方面沒問題,我也不怕會有異樣眼光,之前去修課感覺也很棒,只是沒遇到喜歡的 修財經的課你沒有陰影,因為你的動機是除了認識女生+自己真的有興趣, 所以你可以大聲說是因為你自己有興趣,不是個追著女生跑, 其他都其次的色胚。 : 但去護理系修生物統計就不一樣了,目的完全只有一個:認識女生 你自己很明瞭你的動機。 : 而且系上應該都彼此認識(大部分也是女生), : 其實理工學院就有統計可修,課也絕對比護理系開的紮實 : 所以大家應該很容易就發現一個外系的男生來修,而且我想一眼就能看出這人是來把妹的 但你也明瞭其他人是怎麼看你。 在心理學上這算是二級意向,你在推測別人怎麼看你, 這是人類進化上很聰明的一點,表示你也是個體貼、小心翼翼、在意別人看法的男生, 我不會苛責你這一點啦!! 就像下棋一樣,你要知道你自己的狀況怎麼下, 也要知道對手因應你的狀況,又會怎麼下,那也沒什麼。 只是你的對手,根本還沒有存在,你就自己先嚇自己了, 而且你的動機自己覺得自己有鬼了,所以也就擔心別人怎麼看你。 : 因此我很猶豫,畢竟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怪,但很多女生的系我又沒有有興趣的課 : 有點害怕未來會留下遺憾,但又怕去修了會讓自己覺得格格不入而痛苦 : 所以來請問板上的高人們,我該如何做呢?是就不要修了比較好, : 還是勇敢地修呢?該如何調整心態? : 謝謝各位! 你知道怎麼做嗎?? 因為你很明瞭自己想追女生上課不重要(了解自己絕對是優點), 對自己的抉擇覺得不能認同, 產生了矛盾的情結。 給你一點建議 1.統計其實是滿難的一門課, 就算你一開始是為了把妹,最後依然可能讓你差點過不了, 而不得不把統計修好。 你要修的課是統計的話,最好三思。 2.你要先讓自己光明正大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和群眾, 這樣你的所作所為都會是明朗討人喜歡的。 想認識女生不是壞事,可是因為你揣測你的目標怎麼想, 你的對手又怎麼想,很怕自己被當成變態無所不用其極的接近女生。 但是如果你真誠的面對自己有點好色的想法, 並接受它是你的一部分, 也接受你的對手和目標也跟你有同樣的想法,同樣的接受他們。 {我就是想認識女生,也想修統計, 平常可能都在罵其他男生色胚, 現在我可以同理他們的心情。 雖然藉著上課認識女生,但是我絕對不會騷擾女生讓別人困擾, 也會背起一個學生應有的義務 ----把功課顧好。只是增加各自的選擇圈和機會} 整個把思緒整理過你會更明白自己的動機和行為不一定會導致不好的關聯。 不要明明就有壞壞的想法卻硬把它蓋起來然後又找藉口掩飾, 這樣更糟糕。 而且你以為女生都瞎了看不出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7.93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7.93 (07/13 13:36)

sofunhaha:推認真 07/13 1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