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被資遣的心理調適
Sep 17th 2014, 15:47, by sean12345678

作者sean12345678 (愛自由)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被資遣的心理調適

時間Wed Sep 17 15:47:44 2014

不要讓你在這份工作的歷史白費了. 1. 好好回想自己在這家公司的各項大小成果與可佐證的數據,資料. 2. 過濾一下值得在以後工作繼續往來的廠商或客戶, 甚至可請益交情好的 有無更好工作機會. and, 沒什麼好調適的, 如果你找到更好的工作, 甚至肥缺, 也許你會感謝這次的資遣. 有的人, 很少會主動離開 comfort zone. 離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那是個屎缺. 個人經驗是, 工作永遠都是越換越好. 如果你下個工作比這個差, 那就當我沒說. ※ 引述《ladoris (櫻桃麵包超人)》之銘言: : 這幾天剛被告知叫我做到10月中 : 說不上難過 但心裡總是有股說不出來的悶 : 我待的是一家業界的中大型公司A 名聲很響 : 家天下 現在第三代 內鬥很厲害 : 今年被聘請的經理人兩個老長官退休 : 來了新的管理者(其實是家族的狗) : 接下來腥風血雨就來了 : 2個月前在公司待了10幾年很有能力的經理被逼走 : 現在輪到我們部門被裁撤 因為不賺錢 : 其實我也不怕沒地方去 這陣子剛好接了另一家大公司B的外包 : 我的作品9月底會在各大通路上市 : 在跟B公司合作的期間 對方很滿意 詢問我要不要換個工作 : 過去那邊 : 那邊一直有個缺沒補 人力很吃緊 因為大頭很挑人 : 說是這麼說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大餅 : 目前打算離開現在的A公司後先休息再出發 : 大家知道我要離開 都說我未滿30工作很好找 : 來這個公司快2年了 朋友說你的能力被埋沒 不受重用 : 肯拉拔你的長官都走了 同事也勾心鬥角 : 還不如早點換地方發展 : 就長遠來說也是好的 : 離離開還有1個月 大家都知道我跟另一個同事要走了 : 氣氛很微妙 這種感覺有經歷過的人應該懂 : 不過也可以發現誰是真心對你好的 : 職場上本來就假來假去習慣了 : 我知道別跟錢過不去 還是安安份份每天來上班 : 不過這段時間有點難熬 : 除了開始找工作跟規劃自己的未來 : 有什麼更好的調適方法呢? : 煩請有經驗的人提供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940067.A.B4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