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我是不是被晃點了...
Sep 15th 2014, 15:05, by demon2010

作者demon2010 (科科)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我是不是被晃點了...

時間Mon Sep 15 15:05:14 2014

如題 小弟新鮮人在9/3(三)於某大公司面試 面試過程相當順利 於是本人於隔天9/4號被以電話通知錄取要確認意願跑簽核行程 但是介於本人9/4號當天下午有面試(前一個禮拜預約的) 所以就回答HR小姐能否於9/8(一)前回覆意願 HR小姐表示可以 也告知說必須要真正確認意願才可開始跑行程(約需3~7工作天) 並且有五六日三天考慮 時間對我相當充裕 然後本人於9/7(日)提前寄出email回覆意願 9/8(一) 中秋節不上班 9/9(二) 整個早上 HR小姐都沒有回覆我的email 然後我又寄了一封一樣的email給HR HR才回覆 "會先進行任用簽核 如有offer letter下來會先以電話先行通知" 然後我就等到了今天9/15(一) 期間完全沒有任何消息 任何電話與email都沒有通知 版上說這家公司有可能會晃點的評論讓我開始心生畏懼 早上再寄出了兩封相同的email(因為怕是信箱問題所以都寄兩封) 想確認簽核流程跑到哪 到現在依然得不到任何回音 回撥07開頭的電話也完全無法接通...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前輩 關於任用簽核這項流程 就只能等待嗎 期間完全不會有任何通知 這種情況是不是就是被弄掉的意思... 禮拜三面試 禮拜四要求回覆意願 禮拜六日一中秋連假 我等於只有慢一天回覆意願 且HR小姐告知不會有面試者搶位 我現在是不是該重新投履歷了... 各位前輩抱歉 因為現在思緒很亂所以排版內容如果傷眼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6.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0764716.A.E5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