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竹達彩奈等知名聲優加入《我家公主最可愛》 公主女神票選活動開跑
Sep 16th 2014, 16:34, by gamenews

  日本遊戲廠商 CyberAgent 今(16)日發布新聞稿,宣布確定將於 9 月下旬推出《我家公主最可愛》Android 繁中版本。官方今日也釋出部分公主卡牌聲優名單,知名的聲優竹達彩奈、五十嵐裕美等多名日本聲優將會加入公主卡牌配音的行列。除此之外,官方也和 SunGirl 結合舉辦公主女神票選的活動,讓粉絲親自選出心目中的我家公主女神,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以下報導。


竹達彩奈等日本知名聲優加入公主配音
  《我家公主最可愛》製作團隊在製作公主卡牌時,細心針對每位公主設定了不同的生日、星座、血型、性格等,初衷就是希望玩家可以在收集公主卡牌的過程之中,能夠得到不同的驚喜,不僅如此,除了卡牌差異化之外,也特別邀請了不同的聲優為公主們做專屬的配音,讓玩家能夠在遊玩遊戲的時候,在視覺及聽覺達到不一樣的雙重饗宴。
我家公主女神票選活動萌翻開跑
  官方這次也特別跟台灣當前火紅的 sungirl 首次合作,聯合舉辦《我家公主最可愛》的女神票選活動,玩家將可以選出心目中的公主形象,在活動結束後票數最多的前六名公主,將會 Cosplay 遊戲內的公主服裝在上市的記者會出席,不僅如此,未來還會舉辦戶外的活動跟粉絲們進行互動,參加此次活動的公主粉絲們,還有機會獲得《我家公主最可愛》限量專屬T恤及超值虛寶等好禮喔!

  《我家公主最可愛》Android 版本預計將於九月下旬推出,官方準備了許多上市前活動讓喜愛公主的粉絲們參與,欲知更多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或留意之後報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家公主最可愛》官方網站
※《我家公主最可愛》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