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07年 馬3 !! 開冷氣(AC ON)的時候 就會有 嗡嗡叫的聲音 !!
Aug 26th 2014, 14:57

我的舊馬三也是剛開冷氣的時候會有很重的一聲 咚.....的聲音!!

而且 都是在壓縮機開始運轉的一開始 都會有很重的 咚....的聲音!!

原廠...我只能說...很多都是半技工... = =?

壓縮機本體的聲音 跟 冷排有甚麼關係? 有大大知道 壓縮機的聲音 跟 冷排 有何關係?

在5月份的時候 我的壓縮機非常的吵...

回原廠跟技師表示我的車開冷氣壓縮機很吵,技師連檢查都沒檢查 就直接說 壓縮機確實很吵...

先洗 循環機看看吧! 於是就花了3XXX 洗循環機...洗還以後 還是一樣吵...(被騙錢)

後來技師就說:你的壓縮機可能有問題...所以才會這麼吵...要我考慮換新(一顆18XXX)= ="

後來我跟外廠 預約檢查壓縮機 ...

師傅一把車撐高 壓縮機確實很吵...聲音不正常...

後來師父是先從最小因素排除困難...冷媒,冷凍油,冷排,冷氣本體外部!

檢查完都OK ! 於是就拿類似水的東西往皮帶噴...

疑...噴完後便安靜... 師傅就說 是皮帶問題...於是換了皮帶.. OK 聲音解決!

原廠師傅並沒有從最小因素排除...而是直接會跟你說 有問題 ... 要換 !!

舊馬三 壓縮機的聲音本來就蠻吵的...

我自己是覺得 壓縮機皮帶 還是用原廠的比較好...密合度與緊度 真的不是副廠件能比的!!

我的保養廠 是有加入 壓縮機 改質劑 所以比較不會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