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成為一位新娘秘書
Aug 28th 2014, 03:27

哈摟 ^0^
新秘真的是還蠻熱門的呢
不過我一直都對這行業很有興趣
(從小的志願耶~~~~)
然後那時候我就上網收集很多資料
覺得不錯的就會打電話詢問試聽
真的找了一段時間(不是都說要貨比三家嗎呵呵)
不過,最後找到了一家在網路上也很有名氣的【蝶影國際法式藝術彩妝學苑】
這家補習班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交通真的非常便利
所以我就馬上打電話詢問試聽的部分

因為我是本身就不太會化妝
所以幾乎是沒有基礎的 Q_Q
但是老師人很有耐心的,慢慢指導我,讓我跟上進度
學會了之後就有很大的成就感
老師很資深,經歷也非常豐富,上課還會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咧~
上課都是小班制,課程也都會循環(不怕漏學啦)
而且她們學院不會推銷材料!
我慢慢開始上手之後,不論是速度或技術都有明顯的進步!
上老師的課,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他的功夫耶
最重要的是老師還會帶我們到現場觀摩!
讓我們知道新娘秘書會做些什麼哦

我上課的補習班全名是:蝶影國際法式藝術彩妝學苑
你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網站
網址:http://www.fdpa.com.tw/
也可以去詢問一下試聽的部分哦
電話:02-2370-6042
希望有幫助到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