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這樣應該是台GG無聲卡吧
Aug 28th 2014, 15:39, by smartcsie

作者smartcsie (magic)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這樣應該是台GG無聲卡吧

時間Thu Aug 28 15:39:56 2014

上兩週,有TSMC的人資打來要我丟他們的履歷 我覺得很好奇 因我的背景 我雖是四大資工畢業 但業界經驗有三年 都是Android 我問對方programming language是Android 真的是他們想要的嗎? 雖然我會C,C++,而且C#算滿強 後來換一個比較聽的懂得人來跟我說 我稍微介紹一下我的背景 他就說:背景是他們要找的人 後來他問我哪一天比較有空面試 後來他就說那就排星期五吧 我OS:部門主管都不用同意喔 前幾天(本週)把履歷丟過去 目前沒消息,好像三天了 他只說會把履歷給主管看 這樣是不是無聲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211599.A.991.html

asakura4: 三天而已還好吧@@ 08/28 15:42

kkotokyo: 三天太短,再等一下 08/28 15: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