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G二店小芬 資生堂水直感燙直
Aug 20th 2014, 18:01, by removelee

作者removelee (Remover)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二店小芬 資生堂水直感燙直

時間Wed Aug 20 18:01:38 2014

星期六在沙龍待了六個小時~ 現在回想不起來自己是如何撐過去的呀! 我只記得我在兩個月前就跟小芬把時間定下來 要做好久沒做得一件事~燙直 我問過好多朋友的意見 捲髮還是直髮好??比數剛好各半 這真的有點困擾剛開始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但是覺得我很久沒燙直了可以改變型試試看 燙完的時候看自己很不習慣 朋友說好看小芬也說好看 但是有點半信半疑 我只覺得很怪~但是怪在哪裡我不懂 後來越看越順眼了我才發現真的只是不習慣而已 煥然一新的感覺很好 因為最近的我滿需要改變的~ 單純剪個分岔 ~修個瀏海已經無法滿足我 一定要看起來像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才能稱做改變! 只不過有一點很麻煩的是等待 可能是太久沒有燙直~感覺直髮程序比燙捲還要多~ 首先將頭髮洗乾淨 上第一劑藥劑(品牌為資生堂水直感燙) 再來是等待藥劑發揮效果 然後又要沖洗 再吹乾(全乾哦不是敷衍的吹到不滴水而已) 接下來用夾子夾直~上到這個步驟我還很白吃的以為完成了 NONONO還有!又要上第二劑藥劑固定~接著又是等待的時間 沖沖洗洗已經算不清經歷多少次 最辛苦就是小芬了~我頭髮很長又量多 我都開玩笑說會不會幫我弄完頭髮手臂肌肉都練出來兩坨~ 我現在看我頭髮越來越順了 而且剛弄完摸頭髮會比剛開始我去的時候更柔順 滿多人強調用的藥劑品牌很重要~!! 不過我倒是覺得那些都是輔助 重點還是設計師本身的技術 另一個重點:有興趣的人私訊我照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3.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8528901.A.319.html

jj7852: 想看照片 謝謝 5.135.154.8 08/20 1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