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玩樂] SNOOPY 65週年特展 駁二
Jul 21st 2014, 09:03, by absence99

作者absence99 (...)

看板Kaohsiung

標題[玩樂] SNOOPY 65週年特展 駁二

時間Mon Jul 21 09:03:37 2014

大家好..... 因為我的上班時間特殊 所以朋友們都無法一起去看 而且假日又需要排隊 沒辦法好好認真跟史奴比拍照 昨天過去看 拍一張照可能要等20分鐘 加上一個大男生也不好意思佔史奴比佔太久~~~~~悶 所以就沒有進場去看.... 今天我想徵求一位喜愛史努比的同好一起去看展覽... 時間是今天晚上6點前.....(沒辦法他六點就關門了阿) 因為我的是雙人套票 所以你不用付任何費用 只要帶著一顆愛史奴比的心就可以.... 可以來信告訴我你有多喜歡史奴比 或是有關你跟史奴比的故事嗎?? 然後我會直接回給得到得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83.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5904619.A.E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