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怎麼調適戀愛的濃度?
May 24th 2014, 02:46, by xet2119x

作者xet2119x (mol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怎麼調適戀愛的濃度?

時間Sat May 24 02:46:32 2014

我跟我男朋友再一起快四年 他是一個簽了4年的阿兵哥(目前還在當) 我們從大學到出社會 我們倆都算是第一次談戀愛 他人是很溫和、呆板、還算叫得動、隨和 我在朋友眼中是 活潑、小聰明、很會講話 因為沒有其他戀愛經驗 所以覺得有什麼事情要好好溝通 也覺得感情的濃度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但是在不斷溝通、吵架後 有些事情還是老樣子 我們兩個 一個很內向 一個很外向 我喜歡到處跑 他喜歡待在家 這些不同都還好~我也慢慢接受不到處跑~到處去 但是我似乎感覺不到我們在戀愛 以前大學都相處再一起,沒有這感覺 現在出了社會,他當兵,我上班 一天只有1、2通電話  早上:起床囉!我要去忙囉!! 晚上:晚安噢!我要去睡囉!! 有時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以前我要求他沒有電話至少也要傳封簡訊 但不知從何時,他就自動省去沒電話也沒簡訊 他老是跟我說很忙,但我也不太瞭解裡面忙些什麼 所以他都講一句兩句就要掛,我也怕他會因為講電話被電 所以不會盧他 等他放假了,他出了營區也不會跟我說 甚至有一次他待在家裡玩電腦玩到昏天暗地,在跟我說明天再去找你 問他為什麼,告訴我他很累,壓力很大,想休息 結果問他妹他在做什麼才知道玩電腦玩到半夜 後來我真的不太理解...是無感嗎...把我晾在一邊...還說謊 我試著理解他可能需要紓壓..但,我不找他,他人就像消失了一樣 就連我們一個多月沒見,他都沒有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哪裡該好好調適一下, 才能改善我們的愛情,現在感受不到那種溫度 (講了一堆,看的人辛苦了,到底怎麼維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65.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70794.A.2B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