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用這兩罐過夏天 EL原生露 VS奇蹟活源精露
May 23rd 2014, 00:06, by bathman

作者bathman (睫稀賀)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用這兩罐過夏天 EL原生露 VS奇蹟活源精露

時間Fri May 23 00:06:26 2014

http://jessiesymbol.pixnet.net/blog/post/179428074 請收看圖文網誌版喔 -------------------------------------------- 夏天保養品都會換比較清爽的 訴求是:好吸收、保濕、不悶 偏水狀的保養品就會列入購買清單之一 偏水狀通常會想到像專科 dr.wu 那種很像精華的化妝水,但我實際擦過之後還是覺得不夠清爽,且容易黏 後來轉戰專櫃,我買了雅詩蘭黛的肌底原生露&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 乍看好像都是“露”家族,實際擦了幾個星期才發現有很大的不一樣 我是先買肌底原生露來用 他是比較偏導入的第一道化妝水~擦任何一種保養品先擦這罐就對了 質地真的很水XD 蠻容易在手上滑動 後來碧兒泉出了奇蹟活源精露,看了一些心得文被生火也跑去買 這罐是比較偏向化妝水的精華,注意~是精華喔 但是擦起來跟化妝水一樣清爽就是了 質地比肌底原生露稠一咪咪,對我來說這兩款質地上沒有很明顯的差別 但是擦在臉上就有明顯的差異了 奇蹟活源精露吸收比較快,吸收進去臉的觸感直接變平滑 原生露則稍微慢一點,吸收進去之後平滑感也沒那麼明顯 這點連帶影響到吃妝的效果 我用MAC的精采持色粉底液+刷具來示範給大家看 這刷句是個無名牌,在金興發買的,100塊上下,但是我覺得蠻好用的(但有朝一日還是想買dior的刷具XDDDD) 我的右邊臉妝前保養是擦上奇蹟活源精露 我的左臉妝前保養是擦上肌底原生露 粉底液體用量都相當,我也盡量用同樣的次數上粉底,可以看到右邊-活源精露的臉真的很快就有均勻感 左邊的臉則還需要多刷幾下or用海綿再推幾下 整個完妝之後,雖然是同樣一罐粉底,兩個臉頰摸起來的觸感卻不同,奇蹟活泉這邊明顯嫩許多喔 除了一般的輕拍拍入,我還有拿來濕敷 用精露把化妝棉都沾濕,敷在臉上大概10分鐘 通常我全臉都會敷,先拍側臉給你們看 尤其我會特別敷在額頭跟臉頰比較乾的地方,鼻子上會帶到 敷完馬上減少乾紋、也變透亮 敷之前的皮膚比較粗糙,鼻翼兩側惱人的毛孔比較粗大,甚至紅紅的很明顯 很像剛對著鏡子擠粉刺的感覺……但明明沒有 敷之後臉頰的保濕度提升很多,而且夏天用這罐就很夠用了 還蠻愛碧兒泉這罐的,可以擦在任何保養品之前又不打架 後續再擦一罐保濕or美白精華也ok,完全不影響 會讓皮膚更穩定,每個月小紅來之前都會大冒痘或是大冒粉此之類的 但是5月這些情形都沒有發生過 至於雅詩的原生露~我覺得也不錯,但是如果搭配他們家的明星特潤應該會更優 因為單用的感覺反而比較像化妝水就是了!! 但畢竟都買了,我會用在碧兒泉之前兩罐水搭在一起感覺就還滿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5.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0774789.A.66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