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竹北立積電子Layout面試
May 23rd 2014, 16:08, by tyyy

作者tyyy (Husky)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竹北立積電子Layout面試

時間Fri May 23 16:08:05 2014

小妹今天接到立積電子Layout的面試電話 不知面試內容有哪些? 前天立積的主管打一通電話給我,我說我八月才能離開學校 他便開始猶豫了一下,講著講著就說我沒有很堅定自己想要做這個 於是我就很老實地跟他說,在學校跟業界畢竟是不一樣的, 在這個時候我怎麼能確定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我也不是一個想要一直換工作的人 聽完之後那位主管就也就只有跟我說,如果我想清楚等之後再投履歷到他公司吧! 結果今天我又接到同一個人的來電,還是希望我去面試 可能我覺得他一定對我印象很差了... 所以我希望想要做最好的準備去讓他面試,不想讓他看清 想知道Layout需要先準備哪些或是需要注意? 還有公司待遇如何??? 煩請知道的大大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3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0832487.A.B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