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關於味丹營業處儲備幹部
May 23rd 2014, 20:10, by CITYSHADY

作者CITYSHADY ()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關於味丹營業處儲備幹部

時間Fri May 23 20:09:53 2014

※ 引述《loverstory (叫我大兔子)》之銘言: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版友也有面試過這個職缺呢? : 昨天臨時接到面試通知,要我到台中沙鹿面試。 : 通知的人資直接在電話中就問我期望的待遇了, : 害我還突然當機,不知道她會在電話中直接問。 : 據說這份工作要先在外縣市實習三個月後, : 才後正式上班。 : 可以請有相同面試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心得嗎? : 或是可以分享一下要前往沙鹿總公司交通方便嗎? : 感覺離火車站不會很遠,是真的嗎?? 上禮拜三我接到面試通知,本來約禮拜五。 但因那天有事,故約在這禮拜一(5/19)。 因為我是自己開車去,明明有帶著他們公司官網的地圖, 也提早出門,但還是遲到了10分鐘。 不過我有先打電話告知他們會晚些到,還好,沒被說【你不用來了】。 一到了公司,就先跟門口守衛說明來意,大叔很親切, 因為我是把車停外面然後跑著進去,邊喘邊說話。 (畢竟以往面試經驗,很少有願意讓面試者把車開入的,可能我應徵的職位太低吧, 若自行前往者,車子是能開進去的。別像我這傻子) 大叔就說你先等等,我幫你連絡,洗手間在那邊,你先去整理整理。 整個感覺很溫暖。 之後人資小姐到了,拿基本資料給我填寫,還奉上一杯茶。 整個感覺就很窩心。 寫完後直接被帶進一間會議室,橢圓型桌,然後三位主管坐在那兒。 就定位後,先自我簡單介紹,然後3位主管輪流提出問題。 最終就是問我有沒有問題。 因為我家附近剛好有點,所以直接問說實習能否直接在該點實習。 但他們說得看狀況,我直接表明若沒辦法我也沒辦法報到, 因為我還得負擔家裡經濟,去外點實習油資時間我無法承受。 然後有問第2志願實習點,我直接選總廠。 因為只有總廠有宿舍,就算住得不舒服,至少我不用多增加花費。 薪資部份就像原文推文般所描述的,其實真的不高。 但我卻想嚐試看看,畢竟是一家大廠,也並非大廠迷思。 本來我在離開時,心裡想說就算錄取,我也會列入考慮。 但發生一件事,那天台中像是被水倒一樣,大廳門口已經淹水了。 就算我車子是停他們停車場就已經寸步難行了,何況是停廠區外。 但在大門口,剛好遇到一位員工,本來想跟他借傘的。 然後再開進廠區還他,但他竟然直接說,我載你去開車。 當下我真的感動得不得了,因為我是請假去的,9點面試, 10點多結束,要趕回我公司,根本沒辦法等雨小一點, 事後也證實,那天整天都是雨。 在車上時他問我是來找誰,他以為我是訪客,還沒回答他就說你是來面試的吧。 因為我手上拿著面試伴手禮(B群+C)。 我是覺得不管如何,這種人情味我已經很久沒感受到了。 也願有要去面試的板友順利。 有問題可以私信給我,我是應徵行政處物流組。 感謝這個板及板友,願大家都能找好工作。 PS:若是走國道3號,照著他們的地圖,會說看到養護院時右轉, 那間養護院不大,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因為我的印象中,療養院都是像大樓一樣。 -- ╔══╗ ║心誠║ ║則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16.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847004.A.CD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