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跟我出國的倒楣鬼們
Mar 2nd 2014, 19:37

我突然發現我可能是個帶賽的人,尤其是在我出國時,但衰的人不是我,而是跟我一起出國的人。
最近跟女友去泰國,她在第3天晚上開始狂瀉,後來發現應該是得到諾羅病毒,明明我們吃一樣的東西,結果她拉的好痛苦我完全沒問題,只能說不是她太衰就是我腸胃太堅強。上一次去北海道滑雪,明明她是老手而我是個新手,結果她的腳趾頭居然凍傷但我完全沒事,更可以確定我應該是帶賽。

這應該是一個詛咒

現在仔細回想,每個跟我出國的人好像都會有大大小小問題。前女友跟我出國好幾次,每次不是感冒就是腳走到起水泡;不只女友,朋友也是一樣,幾乎每個跟我出國的人都會感冒,從小感冒到發燒都有,依然只有我活蹦亂跳。我始終搞不懂去冷的地方就算了,即使在泰國那麼熱朋友們依然會感冒,所以我每次出國最不缺的就是身邊擤鼻涕與咳嗽的人。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幾個朋友一起出國終於好像大家都沒事,但一個朋友最後兩天始終悶悶不太說話,我一直逼問他到底怎麼了,他才把嘴巴打開給我看,原來他的門牙莫名其妙掉下來啊!另外還有莫名其妙綠燈過馬路被車撞的,雖然沒事結果他的旅程只能在飯店裡渡過;莫名的被路邊不知道什麼飛來的東西砸到頭,然後血流不止縫了好幾針的也有,更詭異是現在還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啊…。
我想這應該是個詛咒,跟我出國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的詛咒,或許是他們幫我擋了這些劫也不一定,我想我以後還是一個人出國好了,我果然是適合當個孤獨的旅人啊…,但不行,這樣就沒人幫我擋了,我以後還是找人一起出國了啊…。

更多史丹利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