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少年人維哪
Mar 3rd 2014, 13:56, by yungoalong

作者yungoalong (yungoalong)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少年人維哪

時間Mon Mar 3 13:56:26 2014

想不到自由首PO居然是為了人維(喂~~有這麼委屈嗎 XDD 實在是15集除了被閃瞎之外,我居然因為人維失眠了( ̄.. ̄) 這一路走來,低調跟著自由版友隨川恩~情感波動~ 好不容易尋寶告白大成功,來個"一見鍾情 + 日久生情 = 全部可愛" 又外掛"抱我"簡直無視自由眾生紛紛落海沉溺~~謎之音:我們甘願(>▽<) 卻為了逐漸憂鬱而失去笑容、活力的人維,還是決定來寫一下~ 從屏東到台北唸大學,我覺得二年來人維一直在原地踏步, 他帶著自信與夢想,以為會開始非常精采的自由人生, 台北的人維還是擁有城堡,但是被他遺忘了,並且找不到回城的路。 他的眼光從來沒有改變,總是追求著嘉恩口中的好高騖遠, 白雪吸引他的是外表,也可能是一種自我肯定的象徵, 因此他追求的方式不對,不但沒能更了解白雪,也迷失了自己。 嘉恩教授對他的情感分析很明確,但也讓人維陷入了另一個泥沼, 一個平易近人、相處容易、明白彼此想法的相愛對象沒有錯, 嘉恩說過,在愛裡看見自己,在愛裡成長,在愛裡學習讓自己更好, 人維還沒有了解這些,但是他,卻已經清楚看到了嘉恩的改變。 我會覺得人維依舊在追尋得不到的美,原因是他自己始終沒有前進, 以前嘉恩是跟屁蟲小妹妹,對人維處處充滿崇拜和羨慕, 可是嘉恩因為流川而慢慢轉變,她建立自己的城堡並且持續累積能量, 於是,當人維發現時,他已經遠遠落後嘉恩了, 而這對人維來說,五味雜陳也許並不小於輸給流川的心情。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真愛還有得摸索,但其實我很期待白雪的態度; 我們在戀愛時常常也會找一個比自己好的對象(至少勢均力敵 XD 因為那會讓我們認為愛情可以使彼此一起成長,變成更好的 1+1>2 所以白雪眼中有完美的流川,人維眼中也有完美的白雪。 從來沒有對其他人動心,也沒有主動追求過愛情的白雪, 有沒有可能在人維迷失徬徨的時候,更認識這個男生進而喜歡上他? 人維或許沒有辦法和白雪聊村上春樹,沒有辦法理解電影情書的含意, 但是他會在白雪需要時挺身當騎士,在白雪傷心時默默陪伴支持; 我一直覺得愛情是很多面的,相輔相成是一種,互補互助也是一種。 我贊同自由版友說的,白雪不一定要配人維, 但是我期待白雪有機會突破盲點,換她變成人維的騎士~ (白雪:我好忙!當天使還不夠嗎 〒▽〒) 不過人維何時才懂得成長也是重點,希望編劇會以"事件"來改變人維, 而不是靠著白雪/或誰聖光,再去一語驚醒夢中人~ (畢竟要是會一語驚醒,就不會有現在賣鬧阿的傻子啦!) 最後送給人維一首歌: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這不就是一開始勇敢的人維?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人維就回來了^.^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 在蛻變的人維眼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1.164

dadase:不是覺維不好,只是覺得雪未必只能那堆人中選擇,甚至獨身 03/03 14:03

dadase:也能接受,維會唱歌又需要人崇拜,當歌手將將好 03/03 14:04

lucy8079:期待蛻變的人維~他也是很多優點的!但是不是白雪對的人呢? 03/03 14:14

lucy8079:現在還看不出來~~ 只能期待囉! 03/03 14:14

allin26:人維不錯啊~之前有人首po是常飛耶XDDDD 03/03 14:15

yungoalong:對呀,無論最後人維的對象是誰,只要不牽強硬湊,我都 03/03 14:21

yungoalong:覺得好,重點是人維也要能成長,找到他的自由:) 03/03 14:22

yungoalong:a大 XDDDDD 03/03 14: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