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手機WIFI"突然"無法連家裡數據機
Jan 17th 2014, 00:16

如題

手機無法連家裡的數據機

但重點是
我不是第一次用,我在很早以前
手機只要開啟WIFI就可以連家裡的數據機
不要告訴我更改密碼什麼的
我從來沒有動密碼,我也從來沒設過密碼
網路上爬了一堆文都沒有我要的答案
前年年底開使用智慧型手機後
在家都是連WIFI,也就是連網路數據機
出門才開起行動網路,行動網路一切正常
連別的地方的WIFI也都可以連
直到去年年底久久沒連家裡的數據機
打開WIFI後才發現我連不了家裡的數據機
而我手機一直呈現這個狀態

WIFI掃描中...>連線中...>已中斷連線>WIFI掃描中...>連線中...>已中斷連線
WIFI掃描中...>連線中...>已中斷連線>WIFI掃描中...>連線中...>已中斷連線
然後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直到我關掉WIFI才會停止

別告訴我要改密碼還什麼繳網路費
我密碼打從我買這台電腦到現在從來沒設過也從來沒動過
我網路費從來沒欠繳

本來好好的卻搞到後來不能連了....

PS:
我家電腦網路是中華電信
我手機是HTC EVO

所以我在想
到底是手機的問題
還是電腦的問題

需要照片的話我可以拍給下來傳給你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