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中壢桃園哪家醫美診所醫師打雷射改善曬斑效果不錯的
Jan 17th 2014, 01:49

我的臉上也超多斑點
我在別家醫美診所打雷射除斑
效果都不好 還反黑
我朋友介紹我去中壢新開一家醫美診所
巴黎國際時尚醫美診所
在台灣銀行對面
離我家超近的
我去那除斑效果又好友沒反黑
我超怕又給我打到反黑
我問得很仔細
原來是像我的曬斑
若打雷射打到流血就容易反黑
它們醫師都是原廠指導顧問
所以打曬斑會剛好打薄薄一層結痂
所以不會有返黑的問題
我聽了這才放心
而且醫師會看你膚質狀況調整雷射能量
也很細心跟我說要注意哪些
其他診所大部分只做淨膚 但是不能除斑
我在巴黎國際時尚診所打曬斑
3次左右就除超乾淨
也沒反黑
淨膚雷射回春加乘、除皺加倍

坊間各式各樣的美白、淨膚雷射。本院引進原廠最頂級之碎黑淨膚雷射,搭配巴黎時尚診所複和胜肽配方,以達到美白加乘、回春加倍的優異效果。
雷射光源更純淨,深入破壞黑色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更佳。
寶石碎黑(頂級淨膚雷射)

寶石碎黑淨膚雷射的皮膚淨化療程,除了可以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緊緻肌膚之外,更常被藝人與時尚名媛視為重要節日與活動之前的美膚秘密武器,即使在極度疲累的情況下,於重要時刻的皮膚狀況依然光采動人。

寶石碎黑淨膚雷射有別於以往的傳統方式,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Q-YAG飛梭探頭,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 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532nm/1064nm) 以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淨膚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淨膚雷射能量更均勻,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由於寶石碎黑淨膚雷射在分段光束模式(在5x5mm中81個相同能量的作用點)中擊發,因此它的能量(J/cm2,單位密度能量)比起傳統的淨膚雷射高出 8至10倍。穿透深度也較深,能夠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而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再加上它的光點尺寸小於200㎛,接受治療時的不適感遠低於傳統淨膚雷射治療時產生的疼痛,因此,治療前可不需要上麻藥,改善效率更高。
這是我在他們網站上看的你可以去了解看看喔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7.html
中壢地址是中正路136號電話是42617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