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人與被愛,戀愛與婚姻。
Jan 17th 2014, 14:17, by mester

作者mester (斷捨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人與被愛,戀愛與婚姻。

時間Fri Jan 17 14:17:50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目前三十歲左右,有一個交往一陣子的男友。 : 他對我非常好,近乎百依百順呵護備至。 : 但交往至今我實在很難說服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 因為他並不是我喜歡的型,一開始就沒什麼Fu, : 可能我比較重是怦然心動的感覺,他就不是我典型會喜歡會心動的那種男生。 : 雖然不討厭,但真的離很喜歡還相差甚遠。 : 會交往是因為他真的讓我很感動, : 當初想說就先試試看吧,給彼此一些機會! 說不定可以培養可以愛上他。 : 一陣子過去,我內心越來越掙扎,我還是沒有到很喜歡他, : 就有點想要分手,一方面想到我這樣拖下去,是不是就要跟不喜歡的人走一輩子了? : 還是快點去尋找一個我喜歡的吧! 但一方面但是他又對我這麼好, : 我甚至不敢保證,我能不能再找到一個這麼這麼愛我的男人,所以我很掙扎。 : 我問了幾個好姐妹,只要是適婚或已婚的姐妹都跟我說, : 千萬要找一個愛我的人過一生,感情可以培養,戀愛的感覺更是不重要, : 叫我要把"談戀愛"跟"適合走一輩子"的人區分,我應該要找的是後者, : 不要再眷戀前者,因為我喜歡的人不見得適合我,適合走一輩子的人或許我不喜歡, : 這是很常見的,所以都勸我要留住這段感情。 : 我知道被愛與愛人都五五波是最幸福的,但現實生活或許沒有這麼完美。 : 我被一個男人很愛很愛著,理論上應該要感覺很幸福, : 可是跟他在一起時,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幸福快樂, : 當然可以做自己,可以講自己想講的話,很多事情他都會配合我順著我, : 我或許都不用妥協不用配合,他都搶著先做好了。 : 但是沒有臉紅心跳,沒有以前那種心理上或是生理上的激情, : 一切都是淡淡的、平順的在跟他互動。 : 我不知道這樣一輩子會不會真的幸福,我也不知道這樣培養下去是在浪費時間, : 還是會漸漸發現他的好,漸漸地有感情。 : 希望徵求一些意見。 : 謝謝。 個人意見... 沒感覺不行。 婚姻基礎是愛情和性。 男人沒有愛可以有性, 但女人沒有愛就根本不會有性慾。 這樣兩方都會很不幸。 而且女人沒感覺就不會想付出。 頂多就是還債心態不想虧欠地付出, 而不是自發性地付出。 我每次看到感情好、走長久、再吵架也不散的夫妻(不論老中青) 都是女方多少要對男方有崇拜感覺(真的多少有一點) 男的怎麼做女的 都很驚喜都很讚嘆都很開心 不是覺得很可愛就是覺得很讚 我也不能肯定是因為愛才崇拜,還是因為崇拜才愛, 但那種恩愛真的是最如膠似漆, 要不然再來兩人平行也可以, 可是女人對對方沒有一點感覺, 妳會想生對方的小孩嗎? 妳能把他的爸媽當作妳爸媽看待嗎? 妳願意一輩子跟妳沒感覺的男人有性關係嗎? 他如果有個萬一妳願不離不棄守護嗎? 當然即使選擇有感覺的對象也是有男人女人沒辦法做到不離不棄 但人生幾十年, 要是連感覺都沒有,就更難有堅持走過風雨的動力和決心。 萬一日後遇到一個妳很有感覺又對妳很好的男人,那怎麼辦? 妳要用什麼抵擋誘惑, 是要一輩子跟沒感覺的人走下去、跟妳有感覺的人擦身而過, 還是勇於追求感覺搞外遇? 妳就算為了他忍了一次,能忍幾次? 難保日積月累不會把他當作阻礙真愛的絆腳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8.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