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壢桃園哪家醫美診所打雷射除痘疤效果好
Jan 17th 2014, 01:44

我國中時長超多痘痘
又習慣一直去擠痘痘
臉上也就多了很多痘疤
我最近看我朋友臉的皮膚變很好
我問她他去哪裡打雷射的
他跟我說他在中壢新開一家巴黎國際時尚診所打雷射的
醫師都是雷射原廠顧問
它們家使用的儀器都是比較高階的
象除痘疤
他們跟我說是晶鑽光
我一開始想說這什麼
原來晶鑽光就是脈衝光
但他是比較高階的脈衝光
所以效果才很好
而且現在有優惠活動喔
晶鑽光除了讓我痘疤淡化
皮膚還因此變白變透亮喔
感覺氣色就很好
不上妝也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晶鑽光是種結合「傳導式電磁波」與「脈衝光」兩大功能的新一代美療機種,不同於雷射及 其它光療法,其主要機轉,乃是運用多波長的光由病變組織吸收,將光能轉為熱能,刺激膠 原母細胞的活化,皮膚再行重組,使其新生膠原蛋白,重建皮膚紋理,同時改善粗大毛孔, 由內至外緊縮肌膚,改善膚色不均,回復年輕肌膚。
跟斑點、泛紅、細紋說拜拜 !

經由美國FDA及衛生署雙重認證,藉由高科技光學過濾的多重波長光源,經獨特單一平滑脈 衝光子回收系統,將能量回收送入皮膚,藉此達到淡化皮膚淺表斑點、收縮淺表微血管,並 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無須開刀便可提升肌膚自我新生能力,使膚齡回到 5~10年前。

晶鑽光原理

晶鑽光」是一種經高科技光學過濾的多重波長光源,經獨特單一平滑脈衝藉光子回收系統 將能量回收送入皮膚,藉此達到淡化皮膚淺表斑點、收縮淺表微血管,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 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在安全不造成皮膚的負擔下,使用緊貼肌膚、不需冷膠的先進舒適治 療方式,調整肌膚達到色調均勻、膚觸緊實及毛孔細緻的效果。無須開刀便可提升肌膚自我 新生能力,使膚齡回溯五至十年。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31_1.html
這是它們的網站你可以先去看看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