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曖昧三個月 結果一句換來我誤會了
Jan 2nd 2014, 18:41, by serena0101

作者serena0101 (蛇蓮娜)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曖昧三個月 結果一句換來我誤會了

時間Thu Jan 2 18:41:17 2014

幾乎一模一樣的遭遇。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時間點, 在一起去跨年的前一天, 他第一次說出心裡話。 從開學的前一個禮拜我們搭上了同一班公車 到同樣的目的地, 就一直走到現在。 那種不可思議的美好是什麼都沒有辦法取代的, 心意相通可以被感覺到, 不用猜也不用問。 所以他說當朋友比較好的當下 我真的很難過, 不敢相信他居然因為害怕離別之時(也就是20天後)可能更難過 而選擇先放手...... 但是仔細想想, 現階段來說朋友真的是最適合我們的相處模式, 其實他/她們大可以利用我們的心意, 繼續在台灣擁有美好的生活不是嗎?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真的值得我們喜愛的理由之一, 因為誠實 永遠是美德。 離別的時刻很快就要到了, 你很幸運的馬上要跟著她的腳步去中國, 但是先冷靜思考你喜歡她的理由, 畢竟這麼密集的接觸, 習慣也會變成依戀。 如果她真的是個好女孩(我很確定我的他是個很棒的人), 那麼我們一定要更加油, 讓這段回憶變成向上的動力! 我想喜歡的心意是真的, 但是現在的你和我和他和她 都沒有勇氣也沒有籌碼去承諾未來。 現實面的考量, 比如說遠距離戀愛的痛苦 和為了當空中飛人要花費的金錢你敢想像嗎? 文化差異你習慣的來嗎? 繼續走下去, 總有一天我們當中至少有一個人要妥協, 離鄉背景去跟對方一起生活, 這是很困難的決定, 因為從此之後你們只有彼此, 更不要說你怎麼確定不會遇到更好的人? 放寬心去享受當下比較適合還是學生的我們! 明年這個時候就輪到我去交換, 如果時間沒有沖淡這段情感,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如果他/她真的值得, 那麼他們也一定會發現我們有多努力的, 所以繼續充實自己好嗎?加油:) ps.帳號很明顯,認出我的話偷偷告訴我就好;P happy new year! ※ 引述《ron1991 (榮恩)》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若要說我心裡最真實的感覺,我想若是她是真的在騙我利用我,我寧可去相信她不是這種 : 人。這三個月以來,每一段回憶都是那麼真實且刻骨銘心,我們的足跡一起踏遍了貓空大 : 學和小小擁擠的台北市。 :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我們一起坐在綜合院館外的長椅上,肩併著肩,彼此彷彿有種共同 : 沉默默契,享受著清晨的日光,暖暖地照射在兩個人身上。也忘不了在公館夜市,她像個 : 小女孩似的繞著我打轉,問我這件衣服票不漂亮,那雙鞋子和她搭不搭。更忘不了了一天 : 內,兩人像瘋子一樣,逛遍了半個台北市,從信義誠品,光華商場,師大夜市,台北車站 : ,公館商圈,最後在回木柵的公車上,她像個小貓一樣,安詳的在我旁邊默默的睡著了, : 她連睡臉都那麼可愛,那麼迷人。 : 這段美麗的錯誤結束以後,我不怪她,更不可能去恨她,錯是錯在我自己陷得太深,被愛 : 情沖昏了頭,甘願拿我的一切,去換她一個簡單的笑臉。利用這個辭太過於沉重,欺騙更 : 是會徹底摧毀她在我心中完美的樣子。我會一直讓她在我心中的模樣永遠美麗動人,永遠 : 是那個帶著單純笑容的天使。 : 今天我利用元旦假期,很不爭氣很幼稚地躲回家裡,在我媽懷裡哭哭討拍,希望我媽能 : 摸摸我的頭,慈祥地跟我說孩子沒事了。怎知道我媽反而狠狠地訓斥了我一番,我媽說 : 男生傷心難過成這樣像什麼話,爺爺奶奶過世你都沒有掉一滴淚,為了一個認識四個月 : 的女生哭這麼慘你是傻了嗎。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尊嚴,她今天會離開你,不是你不好 : ,而是你不夠好,好到讓她能安心地託付終身。你應該化悲憤為力量,重新振作起來, : 像是一塊海綿一樣,每天吸取新的知識,培養專業,好好上課考試,多閱讀多交朋友, : 充實自己增廣見聞。等到你真的成熟了,開始賺錢有肩膀有擔當了,自然變成你去挑你 : 要喜歡誰,你的未來要跟誰度過,不會再被女人牽著鼻子走了。 : 這些話對我來說正如當頭棒喝,我媽說的很對,一直在這邊傷春感懷並不能改變什麼, : 我學伴也不會因此突然就喜歡我了。我該做的是清理我的舊生活,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 : 得到,但是我最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實行我媽提醒我的話。 : 最後我還是要說,謝謝你學伴,帶我走過一段人生最美麗的旅行,你在我心中的模樣依然 : 美麗動人,是個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的好女孩,現在我或許不值得,也還配不上妳。 : 但是你一定要找到比我更好的人,你不幸福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0.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