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范佐憲住哪裡
Aug 3rd 2013, 11:23, by petlover

作者petlover (我家小狗小貓好可愛)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范佐憲住哪裡

時間Sat Aug 3 11:23:44 2013

看到推文,我實在有話不吐不快 若不合板旨,請版主告知自刪 現代法治社會,講求的就是法律與證據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不應問出身,且罪不及妻孥 這是非常重要的原則 因為不堅持這個原則 就會回到古早的動用私刑及罪株九族的時代 最近美國也發生了一件類似的事:馬丁案 一個美國黑人被社區警衛射殺,結果法院判決無罪 一樣的,種族問題也被拿來大做文章 百餘城市也舉行示威抗議 但大家依然在法的規範下,就是因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則 我很遺憾的,在本文與推文中我看到憤怒,但也看到了逾越此一紅線的氣氛 尤其是最近的新聞媒體與名嘴夸夸而談,都說手上有證據 爆料者一個一個出現,也說都『親眼』看見 但是,真正攤在陽光下的讓人檢視的,真正走到鏡頭前公開身份的,卻是寥寥可數 不過,卻開始造成社會上瀰漫不安與憤怒氣氛 甚至,類似人肉搜索的侵犯隱私作法也開始出現 昨天,某媒體報導范妻去辦交保,微笑,還五連拍 下次,會不會挖鼻孔也被說是有陰謀 我也一樣對此事件很憤怒,我等一下就動身,也要去台北抗議 因為我們要抗議的,應該是整個政府的顢頇,軍方的惡霸 尤其為了我們下一代與台灣未來 我們要求必須改革 因為,我不知道未來我的兒子(如果我有)會不會也遭遇此事 但是,這都不能作為逾越法治紅線的藉口 所以,若證明此事范有『意圖』要整死洪 絕對要要求他應得必要的刑罰 但,若無法證明,我們也不能逾越紅線去他家如何如何 請大家憤怒,但請保持冷靜 ============================================== 沒想到我一介PTT新人,第一篇劣文就貢獻於本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35.106

Hu5566:七月到了,洪仲丘晚上會去找你討論,不要急 08/03 11:30

ymaq:我建議你不要去八掛版,可能血管會爆掉.... 08/03 11:37

Sougetu: 08/03 1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