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分享] 電腦展購入Acer V3-571g
Aug 3rd 2013, 18:18, by K451822

作者K451822 (毛毛)

看板nb-shopping

標題[分享] 電腦展購入Acer V3-571g

時間Sat Aug 3 18:18:51 2013

由於今日到資訊展後 事先有看到某大大的心得文 直接就殺到X銘去看它的價格 看到Acer V3-571g的價格讓我頗為心動 就沒有特別去其他家做比較 直接就跟他下單了=口=a 後來去Nova領機 剛開機的剎那 超感動的拉~ 不過在使用上 不知是鍵盤以前用太硬還是怎樣 感覺V3的鍵盤好軟 常常會感覺好像沒按到 不太習慣 話說 我有換SSD 128G 他開價25K給我 各位覺得這價位可接受嗎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可是小爆預算 最後決定還是買了XD 最後我有些疑問@@ 因為他是把SSD放到原硬碟的位置 所以750G的硬碟就沒裝進去了= = 我問他 若是要放進去是要放哪 他是跟我說 要放到光碟機目前的位置 是一定要這樣放嗎? 若是要自己放的話會很困難嗎 會需要另外買轉接的東西嗎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解惑一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7.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