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Kose丰靡美姬秋妝新品-幻持色蜜口紅
Aug 3rd 2013, 21:11, by heke4938

作者heke4938 (三宅健最高!)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Kose丰靡美姬秋妝新品-幻粧持色蜜口紅

時間Sat Aug 3 21:11:38 2013

音樂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heke4938/article/66894803 (照片) 丰靡美姬幻粧這一系列是以One Stroke Beauty為概念, 日本的代言人是女神安室奈美惠,台灣則是氣質女孩林依晨, (照片) 安室和林依晨本來就是不同的類型, 同樣的產品,拍起來的宣傳照風格也有差別, 安室有野性美的感覺,林依晨則是婉約OL的感覺~ (照片) 這次秋妝推出了新型態的蜜口紅, 號稱可以維持長時間的色澤,亮澤以及滋潤, 為了防止暈染,使口紅不會沾到杯子上, 使用了高呈色凝膠包覆成份, 接觸到雙唇的水分,會產生包覆色澤的凝膠薄膜, 讓顏料色澤平均且服貼雙唇,發揮高呈色以及持久的效果; 亮澤晶耀成份能給予平整唇紋效果的亮澤光感, 且其位在高呈色凝膠包覆成份的外層, 能使口紅不易暈染到杯子等物品上. 而為了長時間持續潤澤, 使用潤澤包覆成份,就像剛塗上護唇膏後的效果, 潤澤雙唇,持續滋潤,防止水份流失,預防唇部乾燥與脫皮. (照片) 一共有10個顏色,主題是Prism Drape (極光), 分成具有透明感的輕透色澤及鮮艷的濃密色澤, 多層次的夢幻色澤與光芒,散發出溫柔卻耀眼的光輝. (照片) 除了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顏色之外, 官網也提供了什麼樣的妝感,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應搭什麼顏色, 我覺得這樣子的圖表,雖不是絕對,但值得參考, 至少照那樣子的配色,不會出太大的trouble. 這一款我入手的顏色是RD430, 其實在試色的當天,我還試了肌膚之鑰的新舊唇膏, 顏色一整個是太成熟,不適合我, 後來跑到Kose,試色PK830和RD430,前者一樣偏成熟, 而後者比較百搭,甜美或是休閒或是氣質都可以, 至於安室以及林依晨使用這個顏色,都是被官網歸類在Beloved Lady, (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的顏色,林依晨就是淑女, 但是安室偏偏硬生生多了些可愛感,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安室奈美惠的形象照耶~ (照片) 蜜口紅採瓶裝設計,小小的,容量有6g, 很好攜帶, 但是我覺得包裝的材質有廉價感, 要不是之前看過它的介紹,看外表,我絕對不會去買! XD (照片) 使用短絨毛的熨斗形唇刷,而且是扁平的, 符合唇峰的形狀,可以迅速上妝. (照片) 質地就跟唇蜜一樣,雖然色號是RD,但一點都不紅, 反而是很粉嫩的桃粉色,不帶有任何一點橘, 近看可以發現其實含有細細的珠光,不明顯, 用手去摸蜜口紅,不會太黏, 用衛生紙擦掉後,再去摸手,手完全不會黏唷, 實際出外測試後,這款不太黏膩, 說不黏頭髮是騙人的,但是不會太黏~ 接下來,要來看看上妝後的效果以及持久度, 第一個登場的是我的素唇,早上洗完臉後在室內照的. (照片) 我的嘴唇很乾,一年四季包含睡覺都要擦護唇膏, 上任何唇妝之前,也一定要用護唇膏打底才行, 唇紋普通,唇色偏淡偏白,很容易看起來氣色不好, 所以我買唇彩從不要求顯色度,比較在乎顏色適合度. 因為這次唇彩就是主打遮飾唇紋,呈現澎潤亮澤美唇, 所以我特地不用護唇膏打底,直接擦上蜜口紅, 下面是在室外照起來的妝效, (照片) 這是在室內照起來的感覺, (照片) 嘴唇真的是超級水潤的啦,好喜歡這樣子的妝效和顏色, 而且亮澤度很夠,唇紋幾乎都已經被修飾掉了, 滋潤度在這時的感覺還不錯, 我終於也有像model一樣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了! 緊接著要來測試一下持久度, 這是在吃完蛋餅+紅茶後拍的,在室內, (照片) 可以看到光澤度略減,但顏色還在, 滋潤感也還感覺得到,就像擦了護唇膏的感覺~ 中午吃了半個便當之後,在室內拍的照片, 此時距離上妝完成已經過了4.5小時, (照片) 光澤度驟減很多,唇紋開始跑出來了, 顏色還在,粉嫩嫩,但是嘴唇已經開始覺得有點乾了. 從上妝,中間吃吃喝喝,就這麼過了9小時之後, 來看一下在室內拍的照片, (照片) 經過了9.5小時,在室外拍的照片, (照片) 光澤亮度已經完全消失了, 嘴唇很乾很乾,在室內很明顯可以看到唇紋, 但令人讚揚的是,顏色居然還安好, 而且很自然,像融入了唇色,跟剛上妝時,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我超喜歡這一隻蜜口紅,非常推薦, 除了它的滋潤度對我這乾唇人來說還是不夠之外, 它的光澤度,顏色的持久度,真的是非常棒! 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試看,記得叫櫃姐不要擦太厚, 我覺得薄擦1~2層就夠了,太厚反而會太亮,會假假的, 然後要走到室外去看看顏色,會比百貨公司室內好看很多, 目前各專櫃應該陸續都有辦發表會, 我預約參加阪急的了,會有彩妝師從保養開始教學, 當天購買會有比較多的贈品可以拿,不無小補~ XD 我應該會再去買別的顏色回家, 這款真的是太讚了,是我目前最尬意的唇彩了! -- HAPPY FACE FOREVER http://album.blog.yam.com/heke4938 NEVER LAND=夢想的國度 http://blog.yam.com/user/heke493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3.135

jeansss:妳的試色照太生火了!!!好美~~~~~ 1.169.136.22 08/03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