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隨身碟有病毒檔案進入,誰能幫幫忙?
Jul 21st 2013, 01:0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巔峰丹尼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21 09:01:22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的隨身碟可能是裝入什麼不該有的檔案,然後就無法使用!
首先我先試著電腦開機插入隨身碟,結果出現說【記憶體因入有保護】
我按了重試鍵就忽然關機,每次插入隨身碟,都會關機!
我就利用安全模式開機法,結果可以進入隨身碟裡。
我想把它裡面不該有的檔案刪除,結果說【記憶體有保護,無法刪除檔案!】
我在想,是不是要把它【保護】找出來,我想關閉它的保護,將檔案刪除,因為我有好多東西,都要利用這隨身碟。
我也試過將新檔案複製進隨身碟裡,也說【記憶體有保護,請用其他記憶體!】
這意思好像是要我換新的記憶體嗎?大大們,如果可以幫忙說明一下,如何將隨身碟中的【保護】關閉,將裡面不該有的檔案丟掉,隨身碟應該不會有問體了吧?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作業系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