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是宇宙無敵第一大笨蛋
Sep 8th 2014, 07:20, by similize

作者similize (difficil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是宇宙無敵第一大笨蛋

時間Mon Sep 8 07:20:32 2014

我是宇宙無敵世界第一大笨蛋嗎 對 現在覺得我自己超該死 談了很多次戀愛 每次都在中途跳車 全部都全身而退 有交往兩個禮拜的 有交往三年的 我遇到了你 你是我學弟 我是打超爛女排隊長 一起打球好久我都沒注意到你 直到聽到了你跟我學妹的八掛 才正眼的不把你當屁孩 就這樣很快在一起 我從沒有後悔過 我永遠忘不了曖昧時期相約圖書館唸書 我對你再有好感 我也還是可以睡過頭 帶著兩杯7-11 咖啡 接下來我忘了 大概是你說你不喝咖啡吧 我是一天不喝咖啡就會想死的人 我們很多不同 但搭配得很好 雖然我是學姊 但我很幼稚 你小我兩歲 卻當了我的避風港 全世界都知道我自己太有自信甚至自負 但只有你知道 其實我不知道曾經受過甚麼傷害 怕示弱才驕傲 我的面子很重要 但跟你在一起我以為我可以小女人 我要追上那輛車,我有話要跟他說。我要問他,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你可不可以在下面 ,再等我片刻?我令你沒有尊嚴的一步步走了下去,為了懲罰我,我甚至願意一路滾到你 腳邊,從此和你平起平坐,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路太險惡,世上這麼多人,唯有你是令 我有安全感的伴侶,請不要就這麼放棄我,請你別放棄我。我一定要對他說。我不再要那 一擊即碎的自尊,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來風,我能讓你看到我現在又多卑微,你能不能 原諒我?求你原諒我。 ——黃小仙兒 看失戀33天時無論看幾次在女主角奔跑追著分手男友的計程車都可以立刻落淚 我才知道 在這段感情裡自尊是如何不知不覺地傷害你 你沒有劈腿 我們也不知不覺交往七年 我想告訴你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跟你在一起我很安心 但每次跟你吵架卻都是因為我吃你朋友的醋 你的新女友 她年紀好小 但他是不是比我成熟 比我更懂得體諒你 我知道 你從不在乎我高矮胖瘦美醜 跟你在一起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 跟你出去也從來不用化妝 因為你對我那麼好 我以為全世界以後的男朋友都該這樣對我 我就是被你寵壞自以為公主的公主病患者 你知道我記性有多差 我總是考完就還給老師 不記得自己說過甚麼 吃過什麼去過哪裡 在韓國掉了你給我的手機 在中國掉了錢包 到處忘東忘西 每次都是不是跟你去的時候 每次都打給你痛哭 我著急只想打給你 有再多委屈告訴你我就沒事了 我那時候不夠清楚 以為每件事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 還真是好傻好天真 你因為我幻想打電動 就買了PSP給我 縱使覺得我不會持之以恆的玩 你還是買了XBOX給我 你雖然愛吃醋 但我說了你就相信我 記得我們在柬埔寨巧遇我同學嗎 拍照的時候 他順手把手搭在我肩上 你知道我不知道怎麼拒絕別人 你也不想給我難堪 你在那張照片你嘟著一張嘴 我們去過好多地方 全台縣市都跑遍了 每個縣市都有你的回憶 雖然去到哪 我都觸景傷情 但28歲人生 有你的7年是最好的時光 一直擔心我已會失憶 我怕以後都不記得了怎麼辦 我們住在一起6年 養過一隻狗 跟你家人相處的時光 也佔了我人生很大一部分 你知道的 他們對我有恩 或許一輩子都報答不完 對於一個曾被某任男友媽媽罵狐狸精的我 他們的肯定對我有多麼重要 也因為你 因為他們 七年來我變成了更好的人 我變得較為孝順 我變得稍稍能考慮到你的心情 當然不是十全十美 不然我也不會離開你 你跟新女友的照片獲得了好多朋友的讚 新女友也跟你的朋友混得很熟 這是號稱活潑的我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做到的 我們當時的照片 沒有獲得什麼讚 是代表我們的朋友已經過於習慣 還是真的跟我在一起委屈了你 新女友年輕漂亮 身材好 穿著EQ好 妝化得好 換大頭照會有很多人說漂亮 我沒有 逼近30 大家都只說我可愛 體重忽胖忽瘦 現在只穿T-shirt牛仔褲 總是素顏 你以前說你喜歡聰明的女生 後來你說要找笨笨溫柔依順的女朋友 所謂聰明不過是強勢 真正聰明曾該要能討的你歡心 這麼多年來 是我幼稚 害怕婚姻 我曾經不只一次覺得嫁給你我會幸福 但嘴巴上卻總說著不要忽然求婚 我不喜歡這樣 這兩天看著你的高中同學po了好多你另一個高中同學結婚的照片 差不多的情況 新郎新娘是學姐學弟 都是打排球認識的 差不多時間在一起 差不多在一起這麼多年 不同的事 我們兩個女人的個性 我簡直母老虎 實際上也是 你在照片裡 穿著緊身褲 你以前打死不穿的 你笑得很開心 你喝醉了 你同學說你想遠在其他國家的新女友 要是是我穿著新娘婚紗有多好 你知道我總想穿婚紗卻又害怕婚姻 但一切都是如果了 打從我的反反覆覆 時常莫名其妙跟你提分手 你挽回和好挽回和好直到你累了 那次我回家鄉 你最後一次求我 我倆在電話裡各自大哭 我說不能再這樣了 我不能不下定決心 哈哈 我就是下不了決心 軟弱到比毛毛蟲還不行 去年2013 我在我們在一起紀念日的時候提了分手 我很生氣 我說過你不能掛我電話的 那是地雷 那時我全忘了 還一直回撥 你終於接起 歇斯底里的說 你不要再打來了 現在想想 我不怪你 是我自作主張 帶回來一隻寵物想跟鼻鼻作伴 他好似不需要 你疲於照顧 然後分手 然後你搬出我們的小屋 然後你斷絕聯絡 然後我們的狗因為我的疏忽 過世了 那天我們剛好約騎腳踏車 然後你抱著他我們在街上瘋狂招計程車 其實只有你 我太軟弱了 只會哭 媽的什麼很聰明很強勢很勇敢 事情發生了我只會哭 在計程車上 鼻鼻失去氣息 你冷靜 我崩潰 你說 你是不是很怕被我罵 真不愧是你 這麼複雜的情緒你都能懂 我們好似複合了 你不怪我 你當晚陪我一起聊鼻鼻好笑的事 聊到睡著 他真的很好笑 隔天你開著車 我們去金山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好似這一切從來不曾發生 然後看到鼻鼻冰冰的一動也不動 嘴角有血 喜歡鼻鼻香香的我不能忍受 我再度崩潰 而鼻鼻被火化 只剩幾塊骨頭 然後他住到公園去 永遠有夥伴一起玩 再也沒有我阻止他 然後你生日 我們到北海岸玩 我跟你說 那次我好快樂好快樂 你是我最信賴的人 重要到要是你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也不能獨活 但我沒有說 你可能也不知道 回來後我們沒有繼續住在一起 沒有你沒有鼻鼻 我們的小窩好安靜 安靜地孤獨 然後我們漸行漸遠 我們的朋友各自幫我們介紹 可能想要幫助我們跳離這不上不下的窘境 12月 我們各自有的新歡 不同的是我試著在他身上找你的影子 找不到便沮喪的生氣 這段感情很快就結束 你們在朋友偶而無意地透露聽起來很幸福 你去日本找她的影片 我看了恨我自己為什麼上次不陪你去滑雪 你好像消失了 我的你消失在世界上 只剩她的你 以前總說你要出去多看看 才會知道我的好 人生只有一任女朋友也不美滿 是我親手把你推向其他女人的懷抱 怎能怪你 還是不敢用自己的帳號分享我的心情 明明跟你在一起的一半時光 我都是BG板的忠實觀眾 一面自負地嗤之以鼻地想怎麼會有人失戀這麼痛苦 一面嘲笑那些無法告白的人 告白什麼 坐在家裡就有新戀情啦 人真的是會有報應的啊 我現在求神問卜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 我到各地去放逐 去美國 去歐洲 卻在這裡到處找你 想著要是你在多好 我真是對不起了你們 明明最討厭小三了 怎麼能再對他表達愛戀 祝你們幸福 真心的 只要他幸福 身旁是不是我沒關係 附上一首歌 遠在他鄉的我 祝大家永遠快樂 http://tinyurl.com/lrgrc5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2.242.162.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132035.A.14B.html

s3501732005: 他很棒,希望你也能遇到更好的 09/08 07: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