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Test Datadog to see all your data in one place! Servers, clouds, app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不會讓眼皮像被蚊子叮的nars藕色眼影
Sep 4th 2014, 14:40, by kenyacavalie

作者kenyacavalie (因為)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不會讓眼皮像被蚊子叮的nars藕色眼影

時間Thu Sep 4 14:40:52 2014

明明一點就還沒有秋天的氣息....但已經被好多秋妝生火的亂七八糟 最近nars秋妝也出來了 有注意到雙色眼影有一塊我還蠻有興趣的 名字是dolomites是粉藕色+咖啡紅→這個是我自己覺得啦 我看FB的寫法是深玫瑰色+深巧克力色 顏色超迷人的 想說這種顏色我都沒有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藕色系的眼影 但又怕它會讓我眼睛拋 很像被蚊子叮到一樣 就是一種既愛又怕受傷害的概念啊 XD 於是抱著 去試妝說不定就會被滅火 的心態去靠櫃了 一到櫃上我就直接說明來意 並且跟櫃姐說我的煩惱 讓她知道我對這塊眼影真的很有興趣 但要是化起來不優 我也是無法掏出錢買啊(攤手) 畢竟我不是老外 沒有凹眼窩 而且雙眼皮摺也不是很明顯 怕創造不出深邃感 但櫃姐叫我不要太擔心 雖然這個藕色有加點珠光 不過是很細緻的 能讓眼妝看起來有質感 她建議我用上下暈染的方式 先用藕色打底往上慢慢暈開 記得避開覺得自己會拋的位置 要分次慢慢上 不要一直下手太重 另外 在眼摺的地方再上深色的 如果內雙的人 深色的位置要放高一點 總之就是不要眼睛打開顏色被吃掉就好 那結果我滅火了嗎? 答案是沒有!! 試完妝之後 默默地把卡片掏出來刷下去了XDD 畢竟難得遇到一塊不會讓眼皮像被蚊子叮的眼影 當然要快點下手囉 很建議想試藕色眼影又怕會拋的人 可以靠櫃試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15.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812855.A.B6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