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張家輝爆料:張學友是我親哥
Sep 1st 2014, 04:32

作者: 劉佳佳 | TVBS – 

( 圖 / 中央社 )( 圖 / 中央社 )影帝張家輝和歌神張學友常常被調侃有兄弟臉,最近張家輝上大陸節目卻自己爆料張學友是他的親哥哥,嚇壞不少粉絲!不過其實兩人不是親兄弟,但也因為合作電影,建立起好交情,才讓張家輝大膽開這場玩笑,更讓不少人稱讚影帝級演技果然厲害。

港星張家輝:「到現在我拿獎了,就公開我跟他的關係,他是我的親哥。」

張家輝明明只有3個親姐姐,但最近上大陸談話性節目,卻自己爆料張學友是他的親哥哥。港星張家輝:「以前我不公開我跟他的關係,是因為我不想靠我的哥。」

一臉正經神情嚴肅,還說常常跟張學友,分享私密事,節目曝光後,讓觀眾都很驚訝,有人說這到底是真的假的,感覺他講的好認真,但又好像是開玩笑,他混亂了,還有網友更是直接說,居然真的是張學友的親弟弟,就說嘛那麼像。

港星張家輝:「帶他去醫院驗DNA,結果我們有30幾條染色體,是一樣的,而我們就相認了,我都叫他哥。」

港星張學友:「他真的有把我當哥哥。」

會騙倒網友,也是因為兩人常常被調侃有兄弟臉,日前不僅張家輝說驗DNA認兄弟,張學友也附和要回家問媽媽「有沒有做錯事」,照片擺在一起看,不管是臉型和神情,還真的有點相似,但其實他們並非兄弟,而是多年好友。

電影《失戀急讓》:「我們律師樓的人已經看過這份合約,根據這份合約,已知作為居所,並不構成阻礙樓宇出售。」

加上這部《失戀急讓》,建立起好交情,合作也不只一部戲,才會讓兩人這麼大方開起玩笑,但這一次。港星張家輝:「他是我的親哥,我是他親弟。」

表情真的太認真、誠懇,讓不少網友稱讚,影帝級演技果然厲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