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分享] 資展買筆電鳥事
Aug 12th 2014, 10:01, by dant123

作者dant123 (丹特)

看板nb-shopping

標題[分享] 資展買筆電鳥事

時間Tue Aug 12 10:01:32 2014

這是我這禮拜六去資展到昨天發生的鳥事。 內容為抱怨文,如不喜歡可直接按離開。 我目前在台中豐原工作,因工作需要一台筆電,而本來都是用女友的筆電, 但女友要上碩士,所以準備再買一台新的筆電, 想說在台北時都是去資展買筆電,所以也趁著台中資展去採購所需的兩台筆電。 因為我自己是在補習班工作,一到五基本上是早6晚7(暑假),禮拜六是6-12, 所以我只有六日能到資展,禮拜六(8/9)當天一下班就跟女友殺去資展, 我先拿本DM後就開始看要買哪台(預算都是25000),看了看就決定是 acer E5-572G-50DY這台。 之後廝殺的過程就不贅述了,大概就是一家比一家,一家低一家, 談到後來已經比預算低4000了,我就請業務幫我+4G跟硬碟換128G SSD, 這兩樣+3000,所以是24000一台。業務跟我說隔天(8/10)禮拜日中午開店 直接去他們的NOVA門市拿貨即可,不必再拿資展這邊, 然後有說基本品都會給(包包,滑鼠+滑鼠墊...), 且當時有再三確認,禮拜日中午前會幫我裝好且灌好程式 (傳統改固態,把主程式灌回去啥的...) 禮拜日因為我跟女友都在忙著搬家,所以在晚上8點時去了NOVA, 想說比約定可拿貨時間晚很多了,應該早好了,結果去給他們黃單, 沒一個人說有弄,在負責軟體的工程師還抱怨說這要弄多久多久BLABLABLA... 然後就有比較資淺的(應該吧,比較年輕,負責站門口的)就說不好意思, 沒看到這單,還沒弄,然後問我住哪 (我住哪重要嗎...一定也是叫我明天過來這拿阿....) 當時真的有點不爽,可是也不能怎樣,就問他說明天會好嗎, 他保證說會,還跟我說一樣中午來就好,電腦就好了, 我離開前還有跟他說請他幫我把拆掉的傳統硬碟買個外接盒,費用另算沒關係。 然後就回家繼續整理房間,快12點才睡.... 8月11號(一)因為我7點下班的關係,加開車過去(我在豐原上班)已經八點多了, 我就跟女友先去找東西吃,吃完大概9點15,一樣拿著黃單去給業務(又是不同一批人) 業務的反應跟昨天一模一樣!!! 業務的反應跟昨天一模一樣!!! 業務的反應跟昨天一模一樣!!!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拿著我的黃單開始東看西看,東傳西傳.... 當時店裡是三個人,一個應該是程式的,一個老老的應該是業務, 另一個就像昨天來跟我道歉的..應該就是站門口的。 三個人傳了好一陣子,就由年輕的來跟我說,跟昨天一樣的話, "對不起,沒看到這單OOXXAASSDDCCGGGTEEGWEGJWEGJWEGJWOGW" 我當下真的很不爽,就跟他們說做事怎麼這樣,答應也沒做到, 連跑兩天都一模一樣,負責灌程式的就跟我們說他現在弄, 要我們等個30分鐘,我電腦已經延一天給公司了,然後今天來一樣這樣, 當下就打了電話給賣我電腦的業務(資展那個),他也就是跟我說一樣的話, (資展期間很忙,人力分配錯誤BLABLABLA...) 我可以體諒忙,這真的OK,我自己一到五早6晚7上下班,我也知道上班累, 阿如果弄不好沒時間弄,不會先打電話給我?? 天天跟我說一定好一定好,過去什麼屁都沒得聞感覺很好嗎?? 今天一批人,明天一批人,事情都沒交代下去,當客人傻子一樣。 他全部弄完時已經10點多了,然後這時多了另一個人,應該是他們店長 (因為有聽人喊他店長,但說不定是綽號...哈) 店長就開始加入戰局,說要去拿外接盒給我們,然後一次拿了一個.... 又要再去拿一個,打發票速度也是世界慢,單品號查真的超級久, 就又耗了半個小時,全部結束到我們走出NOVA,已經是10點半了.... 回家先請女友去測試其中一台給她用的,結果畫面會不時的黑掉再恢復.... (不知道是不是沒裝好還怎樣,黑1.2秒恢復這樣) 然後要給的東西...除了包包我啥都沒看到 (滑鼠..滑鼠墊,因電腦為公用,所以大家都是用裡面公用的) 看來,我今天又要去NOVA一趟了...真的很..不爽..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如排版不好或有問題煩請提醒。 P.S我是在三個打水的地方買的,我以後保證不在這買東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39.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407808894.A.5C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