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討論] 掉入瑤婷坑的契機?是否第一次瘋狂追泣台?
Mar 10th 2014, 03:58, by buffbear293

作者buffbear293 (熊掌)

看板SET

標題[討論] 掉入瑤婷坑的契機?是否第一次瘋狂追泣台?

時間Mon Mar 10 03:58:47 2014

小的也算是批踢踢的新手,雖然註冊很久了但很少發文跟推文,使用次數最多應該算是買 賣演唱會票卷這部份,之前還發生一件囧事,第一次為了瑤婷想跟泣版的live文而用手機 看PTT本來要推文按錯成回覆0rz,因為瑤婷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當個鄉民第一次在泣版上 發文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掉入瑤婷坑的契機? 是本來就有在追泣台的戲還是其它什麼原因? 小的一開始時是看到新聞報雨中告白女女戀覺得新鮮就跑去水管看,然後看到手術室告白 360度旋轉手縮緊那一段,我想那時我也應該也是360度跌進坑裡就此爬不出來了吧 還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是否第一次瘋狂追三立八點檔? 小的之前其實很少看泣台的八點檔,因為總覺得一個禮拜看一集或是看個預告就能猜到劇 情,之前追過最認真應該只有家和吧,因為覺得六月加入很有新鮮感,而且還滿愛珮騏演 千金小姐的霸氣,但家和到後面劇情敗壞就放棄了,三立我最愛的應該只有戲說台灣吧! 但是自從掉進瑤婷這個坑之後,我除了天天看世間情,硬吞3344其它線的畫面,搞得小的 睡眠不足還一直刷泣版的文之外,我還不停的重播瑤婷的每一個片段,這真的是我第一次 這麼瘋狂的看八點檔啊!這次不是入戲根本就入魔了吧! 剛好小的在 (亮亮)後援會的臉書上看到一位網友李姿旼在百度轉貼過來的評量表,大家 一起來測一下 我們也來個"瑤婷戀中毒評量表"吧 1.三不五時就想關心院長跟夫人有沒有好好過生活 2.心血來潮就RE一下櫻花樹下的經典畫面 3.加入李亮瑾和陳佩騏的粉絲團 4.動不動就搜尋世間情的相關新聞 5.手機/桌布被瑤婷入侵 6.手機鈴聲已改為「體無完膚」 7.很想直接跑到三立攝影棚看她們拍戲 8.開始懷疑身邊手牽手的女人關係都不單純 9.強迫身邊的人一起來跳瑤婷坑 10.想得到一個萬能的Jasmine 符合1~3項:輕微中毒 符合4~6項:中毒中毒 符合7~9項:嚴重中毒 完全符合:病入膏肓啦~~~ 小的是測完是嚴重中毒埋在坑底無法自拔的那一類0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34.221

qobylin:我也是重度患者… 03/10 04:00

letgoofit:娃~我2.5而已欸~中1跟10,2的話我re最多是43集跟吃醋說 03/10 0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