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追姐姐
Mar 10th 2014, 04:37, by cena59473

作者cena59473 (感謝小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追姐姐

時間Mon Mar 10 04:37:01 2014

大家好,小蛇我又出現了。 筆名台中吳彥祖謝謝# 原PO您好,對於您的狀況我可以幫你解析, 對於一個剛認識不是不久的女生, 況且對方是姐姐,恩~姐姐最棒了,會照顧人又溫柔,啊離題了, 是這樣的我本人認為,您要有一種勇敢的開始, 怎麼說呢? 意思是這樣的,要對於一個剛認識的女生然後對她下手, 這要對於一開始你們相處時她對你的好感度來判斷,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已經相處了3個月左右,又或是說2個月, 這段相處時間如果是夠的,你也覺得跟她相處很順很OK, 下一步就是測試她對於你的信任度。 測驗方式如下: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句中這犢意指的就是一條剛出生的牛,他還沒見過世面, 所以什麼也不怕,這對於您現在是最需要的心態, 更何況,一起約出去看電影又不是去MOTEL, 這是很正常的休閒娛樂,要正觀它,有一個正常的心態, 其實覺得跟一個認識了3個多月,相處時機夠多, 和也聊天過的男生出去看電影,我是認為非常正常, 我常常以正常心態去約女生看電影,都滿容易約成功的, 但前提是,這女生對你有信任感,有好感, 怎麼判定? 就是直街約看電影一起出去吃飯沒錯啦!!! 如果她屢次拒絕你好幾次,其實你也可以早點放下了, 除非你知道她真的很忙很忙很忙!!!!這狀況當然是有的,所以你要先仔細觀察, 畢竟人家都說~ 知此知彼百戰百勝嘛!! 為什麼拒絕很多次其實可以放棄? 我只知道一個道理就是: 你喜歡一個人,其實在忙都有一點點空暇之餘。 那以不喜歡的立場來說: 不喜歡一個人,拒絕了2百次都嫌少。 -------------------- 說到觀察。 話說當時我當學生是怎麼觀察的呢? 其實在這講會讓大家覺得我很變態,不過我真的那麼做過, 第一 課表   這是基本中的基本 第二 都幾點起床 第三 都幾點吃飯 喜歡吃什麼類的水果 或是其他食物  第四 打工幾點下班 第五 課業上有什麼樣的重擔 第六 她常跟哪幾個姊妹連絡 常去他們臉書觀察探勘 自己做筆記  第七 她的興趣是什麼 也就是喜歡什麼樣的活動 這很重要 第八 這個夠瘋狂了我  以前太喜歡的時候還半夜跑去她宿舍樓下看她有沒有平安回家 或是幾點回家~ 這真的夠變態啊!!! 但那學妹真的那時讓我很喜歡~呵呵 (不過之後沒有在一起啦  跟她告白了她說還著前男友, 且仔細相處後發現我不適合對方,恩,這很重要喔~) 小驚訝是後來反而是她比較常找我。 以上只是我小小建議, 畢竟這都是我當學生時的戰鬥經驗了~ -------------------------- 那小哥我目前出社會了,也相處過許多女生,其實心態健康很重要啦! 一個女生欣不欣賞你或是有沒有注意你,小哥我相處一下子就知道了, 所以我也不會去做所謂的死纏爛打,這沒意義,知道這女生不會對你有意思, 就收手吧,唯一大膽的就是! 努力一開始要去和人多認識,多溝通, 的確有這個必要性存在喔! 就像您文中所講的,是否要約看電影? 大膽的先問吧 問了再說嘛 都不急的 最多你就是失望了 因為他以0.5秒的速度回覆您答案說:可能沒辦法。 除非他附加一句:不過下周或下下周可以,這就不同了唷呵呵! --------------------------- --------------------------- (幫您分析的到上面就結束了,下述之文章內容可直接略過唷, 因以下是自己分享的小劇場,有時間在看也沒關係, 沒時間也可以跳到文章尾巴即可。) --------------------------- --------------------------- *話說~ 要看一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敵意  或是對你有沒有所謂的”排斥”or”沒注意” 我就分享一下最近身邊的的小劇場好了 提供您一下”這些特點”在相處中能給的判斷~ 以下是我的最近小聚場: 小哥我最近在星巴克打報告,可能太常去了,因在家裡會放懶, 其實我也沒太注意那邊的女店員也沒說過話,我也不是那種會去搭訕的人, 結果上周末我要離去時,遇到之前常看到的女店員, 我覺得那個女店員可能看到我可能最多只會對我笑一下 突然間: 她對我說:啊!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你?! 你哪時後來的?!!!!! 你是坐在哪裡阿? 我說:喔?! 我坐在角落且很早就來了 我才要說我都沒看到你吧窩棵棵~~~ (我當時真得很認真在打報告 有人在線上催我快點繳交) 她說:我班表都上七點的班阿!!! 吼我都沒看到你耶!!! 之後她忙著要收店了~ 事後我要走了 她又笑著說 好啦~ 回去騎車小心啦~掰掰 --------------------------------- 好的 這下我知道她都上七點的班,然後之後我去了還可以找她聊天。 我從這裡就可以判斷這個女店員,應該對我也不會有排斥感啦, 畢竟,沒注意我這個人類,也根本不會知道我是誰,最多看過只可能打招呼一下而已, 而且沒想交朋友的感覺就是連講那麼多話的可能都沒有啦~! 我也絕對不會去判斷她喜歡我這樣,我只覺得心態健康很重要啊, 單純交朋友的對話而已,畢竟想太多也很傷身阿!且這樣也很怪吧! 不過對方的型我也很喜歡就是了,讓我那天回家後有點小開心(害羞 我姐看到我直接問:要不然你是在偷偷的棵棵笑什麼?  我回:棵棵。 其實我本人扔然秉持理性的想法去面對這些事情! 除非那女店員之後有要我的FB之類的特殊行動,那真的就再討論啦 那說是沒有後續其實我也無所謂,畢竟心態要是正常的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 ---------------------------------- ---------------------------------- 結論是: 大膽一點之外,先以正常的方式去相處是很重要的! 說不定這才能為您帶來更多小確幸唷呵呵,就像彩蛋一樣,令人驚喜連連呢~! 失望最多也不會落寞,因為就是交朋友而已,沒什麼啦是吧。 ---------------------------------- 所以原PO 一開始先放膽吧! 先嘗試 狀況不對在收手也來的急啊! 最後 正常心態去相處真的超重要! 謝謝大家# p.s. 是說有時候都覺得女生比男生還要勇敢是怎麼回事 ... 身為草食男的我表示慚愧。 -- ==================================== 退伍返鄉 上軍機前 我跑回去找她 說:小妹 我要回台灣了。 網咖小妹含情脈脈不捨的跟我說: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做人知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95.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