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無雷]無厘取鬧:祖孫卡好 - 垂死病中驚坐起
Mar 10th 2014, 03:16, by mpeg

作者mpeg (电)

看板movie

標題[好無雷]無厘取鬧:祖孫卡好 - 垂死病中驚坐起

時間Mon Mar 10 03:16:05 2014

網誌附圖好讀版:http://ppt.cc/DHlL   無厘取鬧:祖孫卡好 8.0/10   這禮拜【無厘取鬧:祖孫卡好】很低調的上映了(自己覺得啦),記得美國很久之前 就上映了,票房也很不錯,前幾天在上映片單中看到才知道原來上映了!剛好很久沒看搞 笑片了,於是便進到戲院來捧場一下囉!     Jackass向來是危險、荒謬、自殘、搞笑的代名詞,所以在【無厘取鬧:祖孫卡好】 這部片當中,可想而知的當然也會有許多讓你不可置信、誇張至極、無法相信的內容,而 且我是說真的!幾乎每隔幾分鐘所出現的橋段,我內心的OS絕不出這幾個: ◎「我的天啊...我有看錯嗎?」 ◎「這真的太扯了!」 ◎「我的天啊...這怎麼可能發生」 ◎「......(過於震驚到說不出話)」幾秒後大笑   全場大概八分滿的中廳,每出現一個橋段就會聽到後面的觀眾先是倒抽一口氣安靜幾 秒,然後就開始放聲大笑!   本部片有點像公路電影,祖孫兩人跟著劇情到處落腳並惡搞無辜的群眾,由於這些惡 整內容都是在完全沒有告知下拍攝的,所以可以看到每個人最真實的反應,這也是其中的 一個樂趣啊!而我想也因為主角是一個老人跟一個小孩子,所以路人對他們總是非常寬容 、予取予求,也不會動手動腳的,我想這應該都是在計畫中吧~   小弟沒看過之前無厘取鬧的電影,所以無從比較,但這部片和系列前作不一樣的是採 取劇情的方式來拍攝,除了主角兩人走到哪惡搞到哪的內容外,兩人的親情互動及角色的 內心刻劃,也在本片中佔了很大的一部分,甚至還有點感人。   結論,如果是比較保守一點的人,或許這部片會有點太前衛(我就不會有帶爸媽去看 的想法),但跟三五好友一同觀賞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誇張跟爆笑的橋段外,還加 了親情的洋蔥,推薦給想好好放鬆大笑的人!   附上圓餅圖 (請見網誌) 後記:片尾有向被惡整的路人說這是電影的拍攝,每個人的反應都好經典哈哈!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9.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