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超級負雷]大逃殺2
Mar 1st 2014, 15:46, by woody78963

作者woody78963 (谷川)

看板movie

標題[超級負雷]大逃殺2

時間Sat Mar 1 15:46:07 2014

這不是我第一次打負雷文章 卻是第一次氣到手一邊發抖一邊打字... 以下有雷 開頭不久就讓我發現這整部片都彌滿著滿滿的中二味 主角北野繪里更是中二屁孩中的佼佼者,第一集把老爸罵得一無是處 現在看到那幅畫卻又因為老爸最喜歡的女孩不是自己然後不想上學,為了忘記他 決定參加遊戲 第一個吐嘈點來了:就算這個世界的小屁孩都討厭上學 也不能因為這樣就真的不去學校吧!這樣長大不就變成更沒用的大人了嗎!!!! 不過在觀賞完第一集後我已經自動將片中小屁孩智商的期望值下修了,暫且不討論 然後是最大的疑問.... 想要忘記他跟參加遊戲有什麼關係啊!!! 你的思考邏輯比原po現在學的電子學還難理解啊啊啊 接下來就是固定BR遊戲流程 歡樂畢旅→進山洞→放催眠瓦斯→醒來發現被套項圈 不過我說...為什麼在車上醒來時明明就穿著制服 下車被關進教室時就自動換好迷彩服了呢...這個BUG根本大到難以忽視 比起來冰雪奇緣的小BUG就可愛多了 離題了...這時候男主角光環開始發威 不管他想做多麼失控的事後面都有人架住,就算後面孬掉也有台階下 遇到的老師脾氣根本超好,被其他人丟飛刀也笑笑拿回去還 要是班導師是北野,這班的學生根本就是便當吃到飽啊!!! 要吐的點太多,先跳到上島嶼討伐七原那邊 這邊是整部電影讓我最納悶的地方,七原就住在小島上啊 那是一座小島,一座他媽的只要守住附近港口坐等七原餓死就好的小島! 要不然飛彈丟兩三顆也是輕鬆解決啊!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政府是要讓青少年與七原戰鬥,感受他的冷血 可是...最後還是派軍隊上去了耶...還死了一堆人,而且一開始的大樓是炸假的嗎 他怎麼看都是需要立刻解決的危險人物吧... 就在大家陷入苦戰時,直昇機空投了作戰物資,果然沒有彈藥是無法作戰的嘛~ 但是我說七原 直升機... 快攻擊他媽的直昇機啊!!!!!!!!!!!!!!!!!!!!!!你們不是有火箭筒嗎?! 看到這邊,我早已被各種喊著"快來吐我!我也想被吐嘈!"的各種奇妙思考邏輯 凌虐得身心俱疲了... 殊不知,更多的中二病以及更多的腦殘對話更是直擊我的要害 以下從眾多腦殘對話中擷取一段 ------------------------------------------------------------- 中二男主角:你讓這麼多的孩子去戰鬥,還不是跟那些大人一樣!! 那些死掉的人,你要怎麼像他們交代!! (看來你還有在思考嘛~不錯不錯) 七原:我不知道怎麼補償已死的人,每個人很快都會長大,甚至連我們都變成大人 我們也不會忘記他們,絕對不會忘記 (我該從哪裡開始吐嘈...所以這樣就可以繼續叫小孩去戰鬥就對了) 中二男主角:........ (你是被說服了還是腦袋短路了) -------------------------------------------------------------- 讓我們跳到軍隊"第二次"進軍島上的時候 從七原一邊玩小刀一邊講垃圾話,到軍隊整個殺進來槍聲大作,七原瞬間加入戰局 中間只過了4秒....是的我在發文時為了確認情節去找迷版才發現 要用讀取條跳過垃圾話的片段,直接跳到七原驚覺有人入侵趕緊拿槍 根本就是比電子學期末考交白卷還可以pass難上幾百倍 因為這中間只過了他媽的4秒 然後七原開始叫手下連網路幫他拍恐嚇小短片 七原穿著中二的衣服然後中二的走道螢幕中間,並且發表中二的演講 七原:到底流了多少血?流了多少淚?我們所有的朋友都一起奮戰 再過去三年全死了(看向螢幕),但正義永遠不會消失,我們恐部分子永遠不會消失 我們知道小部分的大人及國家追求自由和和平,我們生活的是63億人口生存的地方 63億種和平,63億種正義! --------------------------------------------- 可是炸大樓好像就不是什麼和平正義的事耶.... 而且自稱恐怖份子怎麼看都是壞人啊!!!!!!!!!!!!!!!!!!! 發表完演講後他們還舉行了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上七原和男主角說:明天軍隊進攻時你們和小孩從地道逃去港口 我幫你拖延時間。 乍看下很帥,不過政府只要像舉辦遊戲時在島周圍部署船隻就gg了不是嗎? 雖然政府也沒那個頭腦就是了 最後,七原靠著還沒過期的主角光環跟男主角一夥人準備逃走,卻被班導師堵住 不過我說老師你穿那樣是想幹嘛啊...導演是想象徵什麼嗎? 不過看到這裡,我的大腦就像是被這群死屁孩燒壞一樣自動無視老師想表達的隱含意義了 ----------------------------------------------------------------------------- 總結 看完上集不遵從原著原本還很生氣的給了負雷,不過下集讓我了解 "根本完完全全101%是另一個故事"是怎麼一回事,因此我想把上集的評論改為普雷 以凸顯兩級的落差,如果說上集是拉低原著的水準,那麼將上下集評為同樣的等級 就真的是拉低所有觀眾智商的水準了,因為上集至少還有導演獨具巧思的小創意 下集就真的是一整陀老鼠屎了,而且這陀老鼠屎還會耍中二 http://ppt.cc/HaVy 以上,文長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52.57 ※ 編輯: woody78963 來自: 60.244.52.57 (03/01 15:59) ※ 編輯: woody78963 來自: 60.244.52.57 (03/01 16:07)

kroutony:不中二他們怎麼會參加br 03/01 16:25

icexfox:第二集真的不太好看!想表達的太多? 03/01 16: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