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自己的另一半難受孕會告訴爸媽嗎?
Jan 17th 2014, 16:34, by account

作者account (accoun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自己的另一半難受孕會告訴爸媽嗎?

時間Fri Jan 17 16:34:08 2014

我自己也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患者 跟前男友交往時 因為前男友不想要小孩所以我們討論過決定不生 也說好那各自家人那邊自己解決 沒想到有天前男友若無其事說 他已經告訴他家人我不孕了 我問他幹嘛講 他回答"反正總是要有一個人不孕 是你是我有差嗎?" 我向他解釋怎麼可能沒差? 如果他說自己不孕 他家人只能摸摸鼻子 說是我不孕 家人一定會反對 希望他換個女友 他還是堅持沒差 反正我本來就不孕阿幹嘛不能講 總之最後分了XD 這件事情給我的感覺是 要嘛他不成熟到無法理解跟家人說這種事情有什麼後果 要嘛他不想也不懂保護我 無法站在我的立場想我會受到他家人怎樣的眼光 因為之前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以跟現任男友剛交往時 我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怎麼開口告訴他我有PCOS 就在我扭扭捏捏他緊張半天我終於說了之後 他的反應是「我還以為你要說你得癌症 只是這樣喔=_=」 我反覆陳述PCOS會有哪些問題 還有前男友跟家人講的事情 想讓他了解問題很嚴重 他家人會反對我 男友只說: 「現在醫學那麼發達 想生的話看是要做試管還怎樣都可以 萬一真的生不出來的話 就跟我家人說是我不想生就好了啊 我不會像你前男友那樣做 讓你承受這種壓力」 事後他辜狗了很久 隔天問我買___保健食品給我吃好不好? 因為他看網路上有人說吃了什麼就改善了 我想 如果你男友很愛你懂得保護你的話 應該是會找資料了解這個病 心疼你怕你因為有PCOS而連帯生其他病 所以想幫你改善解決 而不是急著衝康你 趕快跟家人說你不能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37.215

diess:就算是男生不能生,女生也可以跟自己家人說是自己不能生 01/17 16:37

fsgirl:推好男人!!! 01/17 16:38

Jay0317:真的是急著衝康..... 01/17 16:39

adychen1982:推好男人!!! 01/17 16:39

SHIgirl:好男人!!! 01/17 16:39

momogi1105:這才是好男人阿 01/17 1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