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找台北有趣的補日檢補習班
Jan 17th 2014, 15:33

我目前在台北時代補日檢,本身有日檢底子,但有一段時間沒碰日文,
很多東西都需要再複習,又想要在半年內拿到日檢N2證照,
所以選擇找日檢補習班,跟你一樣我也不想在無趣的補習班補日檢,
而現在會在台北時代補日檢是因為朋友推薦。

想當初顧問幫我免費測驗日檢程度後,幫我安排適合的日檢課程,
日檢補習班屬小班制,老師分配我們跟旁邊同學兩兩一組練習日文對話,
而日文老師整理很有系統的講義,讓我弄懂日文艱難的詞類變化與文法,
尤其是看似用法或意思相近的詞語,在日文老師的講解下更清楚,
上課之餘老師還有分享很多有趣的經驗給我們,
還有日本當地的風俗民情,提升我對日本的嚮往,
在短短的學習時間內能吸收完善的知識又能得到實際的經驗談,
真得很棒。

老師跟我們說能多背一些日文的形容詞,
因為有時候不用完整的一句話只要說形容詞日本人也會懂,
最近我發現很多日本人來台旅遊,意外發現自己多少能聽懂他們說的內容,
實在太感謝日文老師了。

另外老師會貼心的提醒我們考日檢的報名時間,這點超棒的說,
因為日檢報名時間都超早的,很常會錯過,所以我覺得很貼心,
搭配上日檢補習班提供免費的模擬考,這樣的訓練非常的完善。

我口袋已經有日檢N3的檢定嚕,哈哈正要往N2來努力,
也推薦你來台北時代補日檢吧,看有沒有適合你嚕b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