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7秒一次、十步一殺的內建閃現 ─ 卡薩丁之刺客教條( 9月21日新增阿璃攻略)
Jan 12th 2014, 03:36, by sean83315 ( 坑人唐 )

引言回覆 c5535751 的話:


恩........最近我用卡薩釘爬分爬到了金牌,但是老實說,我跟你的打法真的是天差地別。
第一,我出裝通常會出個冥火,死帽,沙漏,冰帳,大天使,再來如果真的拖很久,那我就會把鞋子改成髒杯,這樣就可以把大招當走路,而且冥火之後再+個Q,ad和ap根本便残血,會站直接逃之夭夭了!

第二,我習慣帶個傳送+點燃,因為我打的是大局觀的,而不是著重於對線,而且在遊戲中能帶風向的就只有jg和mid了!(這點只要是高階場通常都是認同的!),我會叫sup差支針眼在草叢,等下路開戰,直接傳送過去,雙殺是沒問題的!還可以反gank,一舉2得。而且對線幾乎都是被卡薩丁壓的角色居多,所以我對線其實沒什麼壓力!
請版主考慮看看,給我點建議吧!

小弟不會亂給建議。大家都有心得,沒有誰強誰弱,交流討論就能改進自己的缺點。可能是個人風格問題吧!小弟並沒有自信自己的出裝能躋身一流境界,只是把經驗談放上來罷了。
感覺大大的出裝蠻兇猛的,小弟個人習慣不太一樣,冥火純粹是個人不太愛出,因為開戰起來小弟沒有冷靜到會去按冥火指定人,通常都會殺紅眼直接黏著打...
冰杖小弟不會考慮,因為個人認為與其撐血量,不如直接出深淵和大髒杯加防禦和攻擊壓制對面,況且卡薩丁不需要額外的緩速,大招和能量脈衝就夠他用了。大面具是小弟喜歡出的,有加血,E緩速之後丟Q還有額外傷害。
傳送也不是小弟的習慣,閃現已經根深蒂固了,在上6前和被2隻以上英雄追殺時能快速逃離,減少給對面頭的機率。傳送冷卻時間不算短,也不一定每次都有成功的機會,盡早出大髒杯再偶爾用大招移動即可,打個燈隊友就會知道你要來,撐到你到達。閃現能在會戰時增加你的機動性,大招和閃現連著用能脫離敵人的技能範圍或讓注意力轉到其他隊友身上,或是等技能冷卻完之後2次進場。卡薩丁傷害輸出頗高,高機動性是必要的,不然先掛掉就慘了。大招8秒在會戰時實在不太短。
基本上,當對面中路壓制你時,常去下路收頭是必要的。不然卡薩丁肥不起來,後期會戰大概就輸了。
死帽和沙漏小弟會先選一個出,真的打到很後期才會賣鞋出另一件。如果對面是劫或塔隆等物攻英雄就出沙漏,一般法師就出死帽。因為要出2件大裝經濟壓力太大了,小弟喜歡先把該出的出完,再來考慮增加攻擊力。通常被逼到要賣鞋的情況很少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