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問題] 找兩則多年前的詭異日劇
Jan 2nd 2014, 20:36, by sherry1991

作者sherry1991 (She19rry91)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問題] 找兩則多年前的詭異日劇

時間Thu Jan 2 20:36:26 2014

其實一開始文發在生二版,後來經由版友建議來這裡發問。 -------------------------------------------------------- 其實已經找兩則日本短劇很久了,但詢問過很多人都沒有答案,所以想來求助一下鄉民們 的力量XD 這兩齣日劇已經很久了,大概在我幼稚園時期日本台撥放的,同期撥放的有日本惡作劇之 吻、千面女郎,所以真的很久了! 記得其中一則是講一個載著一群校外教學的遊覽車發生命案,全車老師、司機、小朋友幾 乎都被殘忍殺害,只剩一個躲在車椅下的小男孩逃過一劫。 當時所有警察都以為他是目擊證人,小男孩也一直說他躲在車椅下時,有看到一個男人的 腳。 不過結局出乎意料!!! 真正的凶手是小男孩,他們的校外旅行是滑雪,而小男孩利用滑雪杖刺死車上所有人,再 躲到車椅下裝做害怕無辜的樣子。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小男孩冷靜殺人的模樣,令人毛骨悚然,也讓我當時小小心靈受到 衝擊,一路記到現在! 第二則則是講一對兄弟殺了人後產生爭執,但詳細劇情因為過了許多年後已經忘得差不多 ,所以我沒辦法完整敘述。 只記得原來這對兄弟其實是一個人,也就是所謂的人格分裂。 最後只記得這個人坐在椅子上,不斷的自我對話、怒罵(也就是兄弟人格在吵架、吵到好 像快殺死對方那樣激烈),當時演員猙獰的臉、爆青筋像中邪的模樣我還記得。 結局......忘了= =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這兩則短劇都跟鬼怪無關,都跟人的心理層面有關。 只可惜當時年紀小,沒辦法好好欣賞,只敢用手遮著眼睛斷斷續續看完。(然後指頭之間 留著超大縫隙這樣XD) 有沒有人曾經看過這兩則小短劇? 我找了好多年都找不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2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