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能教我設定EXL巨集的人
Dec 4th 2013, 12:02, by ruby333

作者ruby333 (ruby)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能教我設定EXL巨集的人

時間Wed Dec 4 12:02:04 2013

大家好 想徵求一位會設定EXL巨集的人 地點希望是在三多到高應大附近 報酬可能不多 就我們約個地點(EX 麥當勞、咖啡廳) 教我的當下 看要點什麼就由我負擔(晚餐或者是午餐都可以) 是因為我媽媽有固定在跑一個社福團體 這次我媽希望我能幫他們進行出席統計 他們有一些社區生活講座 EX 醫師 --針對藥品或身體 地方警察 --社區防竊講座 以及比較長期的 生活韻律舞這種 這些社工的出席需要進行些統計 之前他們是完全手動一個一個打 但是因為人數越來越多 所以問問看我是否能幫他們進行統計 我原本單純的想說 應該樞紐分析表就能解決 但資料有點多 所以我想說寫一個巨集 讓他們以後只要打進去就可以了 我資料都KEY好了 只需要大概教導我如何設定 還請能幫忙的版友能協助 若是覺得時間會花費很長 需要更多報酬還來信跟我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07.114

leftpig1 :google上 有很多教學 12/04 1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