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水質感燙直 視覺二店Peggy
Dec 3rd 2013, 15:16, by pttisboring

作者pttisboring (Effie)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水質感燙直 視覺二店Peggy

時間Tue Dec 3 15:16:27 2013

一直以來 我男友的頭髮都是一個難題 他是偏油性髮質並且帶有微微的自然捲 以前他去剪頭髮常因為難度太高 剪了不滿意的髮型失望回家 不過自從去年起就到視覺二店去給店長Peggy剪頭髮 每次去給Peggy剪了以後他都很喜歡而且平常也很好整理 但今天他不是主角XDD 今年四月我燙了一個超失敗的捲髮 非常捲又容易打結 簡言之就像是老爹迪克牛仔+哈利波特海格的綜合版(請自行想像) 於是我決定轉換設計師到視覺去給Peggy燙直 這次我燙的是水質感燙 在過程中Peggy非常的專業而且細心的為我講解每一個他在我頭髮上做的步驟 而且他還很仔細地幫我護髮(做到護髮階段時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並且教我很多護髮的訣竅 讓我覺得他真的對他的工作很有熱情並且技術很好 而且Peggy對時尚度很敏感 我的頭髮被他燙出來後不會很像清湯掛麵 非常的自然而且柔順 到現在我燙完1個多月了 髮質還是很好 在乾燥的冬天裡一點都沒有斷裂或毛躁的現象 在燙髮的過程中Peggy很親切地跟我聊天讓我覺得很放鬆 他們家的店貓米香也很可愛 頭髮燙直燙捲了這麼多次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滿意 真的建議大家如果最近有變髮的打算 不論男女(我男友也讓Peggy剪得很滿意) 可以考慮到公館的視覺二店去找Peggy啦~~ 附上燙髮後一個月的照片一張^^ (我平日都不會特別吹整 瀏海有請她幫我保持一些彎度) http://ppt.cc/0Od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9.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