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公司] 中國人壽(內有幹文,慎入)
Dec 3rd 2013, 04:36, by rtyxn

作者rtyxn (ask)

看板Salary

標題Re: [公司] 中國人壽(內有幹文,慎入)

時間Tue Dec 3 04:36:43 2013

※ 引述《podyroly (羅地)》之銘言: : 剛剛8點左右,我也接到中國人壽的電話 : 是跟我說找:行政助理、業務助理 : 我是沒有投他們家的履歷,主動打給我的 : 我隨便問了一下,這工作內容都做什麼的 : (我怕假業助、真業務) : 打電話的小姐說,她也不清楚,她只負責聯絡 : 我就把時間 地點和電話先抄起來了 : 我又上網搜尋一下他們的職缺,只有專案業務人員 : 又上板看一下,果然有人跟我一樣 : 所以這鐵定是用行政缺,想誘我過去當業務嗎? : 如果要賣保險,我一個姑姑就在台灣人壽賣保險 : 她說如果我要做,她就先把手頭上的客戶給我一些,帶著我一起跑 : 所以就算賣保險,我也沒理由去中國人壽.. : 我該去看看,還是明天打電話婉拒面試呢? : 補充地址:南京東路三段210號9樓 : 搜尋一下,倒是沒看到是"通訊處" 我也是被電話通知面試,因為打電話的小姐強調是內勤、不用跑業務,所以我真的去 了,結果到了現場,接待的人叫我先填履歷,但問題是他們明明看過我的履歷, 這還不打緊,負責面試的區經理跟我說:"內勤要坐櫃台接電話,他們不可能放 個帥哥在那裡",還說年輕人來台北不應該想著22K的內勤,當業務比較好,最後放大 絕,說我是師大畢業的、定型了,言下之意就是我不會教書以外的事情。 事後我真的感覺很差,也有很多疑問,你們真的看過我的履歷、我的自傳?!怎麼搞的 像我狀況外?!(他們當天給我的感覺就是我走錯地方了) 沒錯,我是只會算數學、做物理,但沒道理不會文書、辦公吧?? 只想領22K錯了嗎?!怎麼搞的好像百萬業務才是人 找工作碰到這種的真是...,下次看苗頭不對,我應該就直接走人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05.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