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關鍵體驗KUGA 24小時
Dec 4th 2013, 00:35

早早就對FORD的ALL NEW KUGA非常有興趣
自己一直都是HONDA的車主,對自己還有家人告知說要看FORD
都持一面倒的聲浪,就連太太也不例外
但我仔細研究了KUGA的配備赫然發現,這不是一台簡單的車呀
光是第一台國產車使用現今各大高級車廠使用的渦輪增壓技術
就已經是一個賣點了
再加上它擁有等同VOLVO的旗艦版的高科技配備
心裡想著,單純試車實在不過癮,真要有那一天可以開一整天試試該有多好
沒想到,機會馬上就來了
11/15當天收到消息,立馬前往中園路的FORD領去了試用卷
用最短的時間與IWS安排了隔週的租車
期待了一週,11/23就開心的出發去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檢視圖片
車子好開的想說靠背,寧靜度跟加速感都跟以前開過的七代雅哥和RAV4不同
光是加速感,連我老爸試開都說,這車子輕輕一踩都快飛起來了
到了南投,馬上幫它拍張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想來好久的微熱山丘,對現在開小車的我來講
有點遠的距離我都不是很想來,今天開KUGA就非來不可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微熱山丘非常的好客,人一進來就每個人都送一顆鳳梨酥
按這裡檢視圖片
無聊的帶著老婆找了附近的景點,附近竟然有遠近馳名的天空之橋
話不多說,馬上前往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可怕的天空之橋,真的好長好高
按這裡檢視圖片
晃完天空之橋,我跟老婆終於餓了,馬上拿出dove一查
附近有個五顆星的餡餅
這不去吃吃看怎麼行?
按這裡檢視圖片
餡餅真的很難找,它竟然要開進去廟裡才吃得到
馬上再幫美麗的kuga拍張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到了彰濱工業區,恰恰夕陽西下
這時不幫車拍個美照,更待何時
按這裡檢視圖片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角度
按這裡檢視圖片
美照再來一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美好的回憶總會成為過去
讓它靜靜的躺在車庫,明天再回到IWS的懷抱

開完感想
雖然為了1200花了一點時間寫了一篇心得文
但寫著寫著卻覺得KUGA非常值得擁有
雖然開到的只是5G,非心有所屬的6G
但充沛的242P還是讓我難以忘懷
一整天的路程約450KM,油耗因塞車只有少少的8KM/L
但如果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想擁有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