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不懂愛
Dec 4th 2013, 10:32, by edison2326

作者edison2326 (edison)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我不懂愛

時間Wed Dec 4 10:32:21 2013

醒來~才知道 原來沒用 我知道今天將是我8個月後以來最痛的一天 因為碎了 撿起來也不會好 在這齣風水世家的劇情裡 我似乎是最壞的腳色 一切的開始就在那晚~該死的薑母鴨 我不知道你為何會找我 喜歡你的是我朋友 不是我~ 後來的幾次也都是你找我出去 我承認那時我有點迷失了 但因為朋友的立場關係我更想弄清楚 你所抱持的想法 對他如何 對我如何 你跟我說的是~你對他完全沒那個意思 他不是你的菜 幾次的聊天後 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你又開玩笑的說我是你暫時的"難"朋友 對於你複雜的世界我可以視而不見 只要不要讓我知道 不要跟我說就好 因為我自己也有個包袱 我甚至帶著很感激你的心情 走進我的世界 可是我不喜歡曖昧不明的感覺 所以 我曾跟你說 如果我朋友問我你的事 我會想跟他說實話 你卻覺得不需要 原因是 反正你也不確定跟我一起多久 我生日時就會離開我 這樣的關係 說了似乎也沒意思 我尊重你所有的決定 我認為我真的只是你其中眾多男人的一個分身 你的行為跟你的生活習慣我不便多說什麼 這涉及了個人隱私 但你一直想死或是想搞爛弄壞自己的身體以求解脫 我真的沒法接受 我沒法承受我是那個留下來的人 所以 我慢慢抽離了對你的感情 把彼此當成排解寂寞的對象 所以 我真的不會愛你 因為你也不愛我更不愛你自己 對我來說一切都只是你暫時男朋友的遊戲 之後 我告訴你我想重新想清楚 所以想結束這種關係 你封鎖了我的一切 我以為這是個終點 老實說 我對你只有感謝 所以 在我能力的範圍內 我覺得我是應該對你好 報答你 怎知 你隔天就打給我 還解除了所有封鎖~ 我真後悔接了那個電話 你不是說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當朋友嗎? 為何又做跟以前一樣的行為 似乎想回到我們之前的那段關係~我真的不解 你到底想跟我怎樣 單純的人我可以從他的說話行為中知道他的真實 所以我會單純認真的跟他說清楚 複雜的人我真的沒法一眼瞧出你的目的 我知道你會對我做的事 對別人也會 你嘴裡說出的話 是真是假我也沒法立刻聽出來 我只能慢慢看 慢慢觀察~ 這幾天 我發現妳真的想要走回之前的關係 現在的我真的沒法接受~我只能拒絕你 因為 我沒法對自己說謊 更對別人說謊 你說我不懂愛 很可悲~但你這樣的方式就是愛嗎? 你是女人你可以哭訴你的痛你的悲傷 我是男人我可以承受一切都我的錯 朋友也可以不爽我恨我 但你剝奪了我僅有開心的時間 所有的難過提早了二個月 你要我怎麼渡過這接下來的時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57.94

nobodey13:遲早der事 12/04 10:41

inzaghi520:所以你要感謝他,他讓你學會甚麼是愛 12/04 10:41

inzaghi520:BTW~遇到這種沒跳行的文章 看得超辛苦 = = 12/04 10:42

smallod:薑母鴨欸 12/04 1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