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請您教我做蛋糕~~
Nov 18th 2013, 12:35, by neolue

作者neolue (呼呼呼~~~)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請您教我做蛋糕~~

時間Mon Nov 18 12:35:41 2013

如題,因想要學做蛋糕給家人吃,希望能有人願意教我做蛋糕~~~ 不用很複雜的,只要基本的,像是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這種的就好, 希望您能教我做,然後讓我也試做看看。 我家有空間,但沒什麼器具,所以看要在您的場地或我家都ok !! 先自我介紹一下~~~ 原po1980生,是個大叔了,不過人很好聊,所以在過程中應該不會無聊啦! ^^ 關於您:在高雄,男女不拘,年齡不限, 時間以您為主,我會盡量配合您, 只要您能教我製作蛋糕就好,我可以付學費和材料費給您。 或是您如果不收錢,我請您吃飯也沒問題! p.s.或許有人可能會建議我去上外面的廚藝教室或是自己買食譜來照做就好, 其實我有試過,不過不太ok….可能我太笨了 XD 所以才希望能有一對一的專人教學,我會很認真的,希望能徵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144.45

dreammares :其實可以試著作生乳酪蛋糕不需烤箱跟麵粉 材料簡單 11/18 12:37

dreammares :又好吃 11/18 1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