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很忙很為我著想,但成為負擔
Nov 18th 2013, 14:10, by shiki65535

作者shiki65535 (2^32-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很忙很為我著想,但造成負擔

時間Mon Nov 18 14:10:31 2013

和男友是跨國遠距離,平均一月見面一次但感情很好。 只是對方工作忙,所以常要在見面前幾天才能確定行程。 有時還會約了時間之後被接連改期。 對對方表明無法確定就不要給期待(期待數天發現一場空真的很不是滋味), 但對方會說他只是盡力想要維持一月一次的見面、想要我開心、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實際上達不成時他甚至會突然買隔天的機票,以不到一天的停留時間來見我。 其實我這樣壓力很大.....突然造訪的話,我根本排出好行程讓他好好過, 他不好好過的話,我會覺得他花錢花得很不值得,寧願他不來...... (唉~別提用身體好好犒賞對方一類的話。我不接受婚前性行為) 向他反應,他又會苦哈哈的問『你不想見我嗎?』『我是為了你去的呀』 這個月則是要到他那邊去過個小週末,時間老早訂好,假也請了。 說好我負責行程,他負責訂機票&住宿(他也很堅持約會大錢不讓我出,我何德何能) 結果也是忙到出發前一週啥事都沒安排好,只剩下貴一倍的機票和貴三倍的爛旅館... 甚至三個晚上都要睡不同地方才行..... 覺得這種沒法好好玩的行程&這種價錢會對不起出錢的他,實在不該怎麼做。 因為他也趕著訂了廉價航空的機票(時間比較好),不用的話一萬元就等於報廢。 但用了這一萬元,讓他花更多錢在爛旅館濫行程豈不更糟糕? 明明只是想相見,卻常落得如此痛苦田地,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比較睿智? 對方這種不到緊要關頭不決定的個性大概也很難改,但因為這樣真的白花好多錢。 有個這麼願意為我付出的男友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但他的好卻會讓我有些痛苦>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0.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