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電影] Live In Live (小雷)
Oct 26th 2013, 14:53, by fallqt

作者fallqt (天高地厚)

站內MayDay

標題[電影] Live In Live (小雷)

時間Sat Oct 26 14:53:14 2013

真心推薦這部紀錄片 或許,一開始是衝著五月天而去看 但是,比起之前的3DNA/諾亞方舟,我更喜歡這片傳達的感覺 Live In Live 每個華麗舞台的背後,貢獻了多少人的精心策劃 每個沙盤推演,就只是為了感動你的瞬間 或許就因為不能重來 所以每場演唱會都是獨一無二 感謝這些人的付出,成就了此生難忘的瞬間 不只是演唱會,人生也是這樣吧! 人生只有一次,付出努力,享受成果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了,或是做一半了,那這輩子也有可能就沒機會再完成 每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 每個片段,累積了歲月的記憶 而歲月累積成人生 分分秒秒的瞬間,過了就回不來了 珍惜,努力,嘗試,成功,失敗 問心無愧!! 中間,士杰跟老大那段整各打到我 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工作幾年,很多時候,也是不斷對自己感到迷茫 明明有好多事情要做 也做了好多事情 但是,對於自己的存在,到底要往哪去 無助 疑惑 都心有戚戚焉 但是,即使是這樣,士杰依然把每件事都做好 成就了一場場動人的演唱會 都讓我快愛上士杰了 (認真的男人好帥!!!) 這部紀錄片,真的很鼓舞我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勇往直前 雖然只是小小的螺絲釘,也努力在自己的舞台扮演我的角色 Keep going~ 感謝,這些幕後的英雄,讓我更愛五月天!! 我以後會努力搶票,更乖乖配合/服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v( ̄︶ ̄)y -- 天高地厚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fallqt 簡單記事,平凡點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4.139

immer:還蠻希望士杰跟老大那段可以更完整一點 總覺得怪獸的話沒有 10/26 15:00

immer:說完就跳到三兄弟牽手的畫面了 我也想知道人生開始痲痹的時 10/26 15:01

immer:後該怎麼讓自己繼續走下去 10/26 15:02

raining1128:因為你該怎麼走下去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需要自己解答 10/26 15:05

fallqt:我還喜歡這樣的感覺,有點欲言又止,畢竟要士杰自己想開 10/26 15:05

immer:我知道要自己想開 但是我想知道怪獸的說法 畢竟個人的人生是 10/26 15:09

immer:不能互相套用的..但是還可以參考啦:P 10/26 1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