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修摩托車要注意
Oct 26th 2013, 12:35, by wooji

作者wooji (Merry Christmas!)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修摩托車要注意

時間Sat Oct 26 12:35:15 2013

※ [本文轉錄自 WorkinChina 看板 #1IQqHJuy ] 作者: wooji (Merry Christmas!) 看板: WorkinChina 標題: Re: [問卦] 在大陸被夜總會詐騙怎麼辦? 時間: Sat Oct 26 12:25:54 2013 ※ 引述《kevin77516 (Kevin T)》之銘言: : 原po : 我知道有些人的留言會覺得 , 怎麼那麼白癡 : 我也不怕被笑 , 因為我們只是想把自己的笑話分享給大家知道 : 讓大家知道 , 不要重複這種可怕的錯誤 : 之前跟同事出差到蘇州 , 去完一般風景區後 , 搭上了私家車 : 就是非計程車 , 談好價錢便上車 : 兩個男的對一個男的 , 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 天南地北的親切聊完 , 我們就開始請教他哪裡有好吃的 : 他便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的 : 再來就問他哪裡有當地的民俗風情的東西能夠看 , 這師傅便說有古箏舞 : 一人入門票30 , 其他完全不用錢 : 好吧 , 想說先去看看這便宜的古箏舞是什麼東西 : 三個人停車, 走到沐足店後面 , 再往一間店面裡走 , 感覺一切都很自然 : 師傅 看舞嗎? 一名員工問 , 對對 兩個小伙子看舞 : 我先去尿尿 , 馬上進來 : 坐下去 , 沒人 : 馬上想要走 , 就有兩個像服務員的女人走進來 : 這西瓜特甜 , 吃吃看吧 : 便拿了一個吃了 : 咦? 這裡不是有古箏舞可以看嗎? 此時才過幾分鐘 : 小姐:喔 有的呀 , 三千塊一次 : ( OS ) 幹你娘走不了了 : 於是站起來要走 , 便開始有人衝進來毆打 : 包包裡全是現金跟我身上的名錶 , 根本來不及藏 : ( 過程不想再想了 ) : 最後 , 他覺得我們兩個是窮酸的小子 : 幹了我們十番再加上一直教育台灣很垃圾跟日本一樣垃圾 : 反正就是重復我們很垃圾 , 沒錢 : 最後居然一毛錢也沒付到就走了 : 那一片西瓜要接近五萬 , 就算是聲色場所也不是這價格 : 鄉民們不要笑 , 大陸的陷阱不是你們聰明沒踩到 : 而是你們沒有被盯上 : 想錶你 , 你再守法都婊得到你 : 如果你把他當國外 , 時時戰戰競競 肯定沒事 : 如果你把他當家 , 放鬆的享受人生 , 有你受了 : 住在大陸的飯店 , 小卡片能以奇怪的角度射到你的房間內部 : 你真的相信他沒有進你房間嗎 : 要炮的大大們 , 留點力氣吧 : 我也不想分享私人糗事給大家幹 , 只是想提醒大家 : 除非你假設大陸人每一句都在騙 , 不然你總有一天被騙到 : ※ 引述《PINKMAN (JUST TALK)》之銘言: : : 作者: luckyturtle (luckyturtle) 看板: Gossiping : : 標題: [問卦] 在大陸被夜總會詐騙怎麼辦? : : 時間: Sat Oct 19 16:05:16 2013 : : 小弟魯蛇前兩天在上海出差,最後一天結束時晚上本要去買個飲料喝 : : 路上碰到一個夜總會的員工,說他們的店新開,可免費招待個飲料 : : 想說沒看過夜總會加上幾次在上海覺的還蠻安全的,就去看看 : : 到了之後被帶到一個小房間,然後來了一個小姐,跟我聊天,我就喝了個烏龍茶 : : 過了大約15分中覺得實在很無聊,也想離開了,就去上個廁所 : : 結果發現一出們每個眼睛都盯著我,好像怕我跑掉一樣 : : 回到房間後覺得不太對,就說快結帳走人,以下悲劇開始 : : 金額皆為人民幣,請自動乘上4.7換上台幣.... : : 我ㄧ說要走,跟我聊天的小姐要小費300,接著帶我進來的也要小費300 : : 之後跑出另一個小姐,說他幫我開門,小費300,再來一個壯漢,說他是服務員又是300 : : 還有一個說他是媽媽桑,也要300小費,到這小弟已經覺得入火坑 : : 不過想說已經付了1500RMB了,只喝2杯烏龍茶,也該結束了,結果更悲慘的才要開始。 : : 接下來出現3個壯漢,跑出來說,這間店是會員制需要入會才能消費。 : : 我跟他們說,我並不知道這件事,他們就說這是規定,要我付入會費30000 : : 交涉一段時間後,出來一個自稱經理的出來,一開口就說,入會費是50000,不是30000 : : 我就說我也沒這麼多前,信用卡也沒有這麼高額度。 : : 接著他就說那算我一半會員折扣,加上刷卡手續費29000。 : : 原本我還是說不行,他們便拿了我的皮包看裡面有多少錢跟甚麼卡 : : 接著準備翻我的包包 : : (小弟包包內有一張公司卡,一般是出差付機票跟旅館用的,額度蠻高的) : : 怕被他們發現刷那張就完了,加上考慮到人身安全,因此最後妥協,付了29000。 : : 換算台幣約15萬,中間一度刷卡失敗因為中國信託認為是異常交易 : : 在一群人盯著下只能打電話授權刷卡。 : : 回到台灣後本想詢問中國信託是否有機會止付這筆款項,但因為我當時有電話授權 : : 故他們沒辦法處理,除非對方取消交易。雖然拿回的希望渺茫 : : 但是還是想請問各位大大,若是報案循法律途徑的話,是否有機會拿回這筆費用呢? : : 有人有一樣的經驗嗎? : : 小弟這慘痛的經驗,希望不要有下個受害者了... 在大陸騙人都很直接明顯, 你會被騙可能是住不久, 模式就是抓你貪小便宜或是對不熟事物的好奇心 台灣騙人手法就多樣化,騙完回家想想才知被騙. 分享幾個心得.中和景平路那間Yamaha旗艦店, 換一般東西很正常,有次熄火他說要換零件,要3000塊,有次里程錶指針不會動說要整個換掉才修的好要2000多,又有次後照鏡被弄斷他仔細一看說斷在裡面要整個拆開要1500塊. 我第一次說我沒錢,很堅持,他才說有300塊的方法不用換零件,第 二次和第三次我聽到就不願修,去別家問分別300和150可以搞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80.4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ooji (58.115.80.47), 時間: 10/26/2013 12:35: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